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波希米亚狂想曲》纪录片计划将2018年12月25日上映

《波希米亚狂想曲》纪录片计划将2018年12月25日上映

近日,皇后乐队的传记片《波希米亚狂想曲》曝光了一张剧照。在剧照上,拉米·马雷克所扮演的主唱弗雷迪·默丘里正裸露着上半身,在体育场里,尽情地开着演唱会。夸张的造型,手持麦克风的工作,以及护膝,算是将皇后乐队以及弗雷迪·默丘里做了神形兼备的还原。

 
 
影片的标题《波希米亚狂想曲》来自皇后乐队的第四张专辑《歌剧院之夜》(A Night at the Opera)。这张专辑发表于1975年,是当时史上制作成本最高的唱片,而其中的《波希米亚狂想曲》的歌曲则创下当时英国史上单曲销售最高纪录。在电影《波希米亚狂想曲》中,导演布莱恩·辛格将追溯1985年这场历史性的演出之前的故事,包括默丘里加入后对乐队的革新,以及四位成员创作那些知名乐曲的过程。布莱恩·辛格说,他将“忠实地重现”那些标志性的时刻。 在此之前,他曾执导《X战警》系列和《超人归来》等科幻题材影片。
皇后乐队成立于1970年,由主唱弗雷迪·默丘里、吉他手布赖恩·梅、鼓手罗杰·泰勒、贝斯手约翰·迪肯四位成员组成。他们在硬摇滚和重金属中加入歌剧、民谣等音乐元素,形成了特殊的创作风格。在英国史上销售前十位的作品中,皇后乐队的专辑独占两席。其中发表于1981年的精选专辑至今仍处于该榜首位,在英国销量达到 540万。1985年7月,皇后乐队在 Live Aid 演唱会上贡献了史上最杰出的现场演唱。在这场为埃塞俄比亚大饥荒筹集资金的跨地区大型演唱会上,皇后乐队的演出被排在U2和大卫·鲍伊之间,他们演唱了6首单曲,其乐队声誉由此达到顶峰。
1991年, 弗雷迪·默丘里因艾滋病离世。1997年,减为三人的乐团进行了最后一次现场演出,之后贝斯手约翰·迪肯即告退休。1997年后乐队虽然仍有专辑推出,两位团员还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表演名曲《We Will Rock You》,但任谁都知道,属于皇后乐队的时代已经结束。2004年,BBC制作了一部关于《波希米亚狂想曲》的纪录片。从乐曲出发,曾经的乐队成员和乐曲制作人们得以回忆皇后乐队的青春时刻。自那之后,索尼便开始筹备这部传记片,试图更全面的展示这支传奇乐队的传奇故事。十余年年过去,当前影片版权已经转给20世纪福斯。
按照计划,本片已定于2018年12月25日上映。或许在明年的颁奖季里,该片会大放异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