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骏集团FUNWORK逐鹿中原再下一城

中骏集团FUNWORK逐鹿中原再下一城

近日,中骏集团FUNWORK联合办公宣布进驻西安以拓展华中市场。
西安作为西北门户,北濒渭河,南依秦岭,国务院在发布的《关中天水经济区》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把西安建设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我国又一国际化大都市。
戴德梁行在近期发布报告指出:西安全市甲级写字楼总存量约221万㎡。下半年将有三个项目计划入市,带来约24万㎡新增。未来两年,随着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和西咸一体化深入推进,新项目的硬件设施、配套服务、生态环境等都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西安是FUNWORK2018年底完成新拓50个项目所要进驻的关键城市。

 
FUNWORK3.0产品系列将通过其“亲近自然、健康生态、别有趣味”的空间特色为追求办公品质的都市人群带来极致的办公体验。
FUNWORK创始人兼CEO黄涛说,“FUNWORK未来将继续通过回归办公本源的空间设计、事无巨细的社区服务给予客户支持与关怀,为入驻其中的精英商务人士提升竞争力,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事业腾飞。未来FUNWORK将继续加快在中原地区的拓展,促进多地交流,推动深化合作,真正实现异地社群资源共享。”

 
资料显示,FUNWORK截至2018年7月,FUNWORK的全国布局涵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西安、杭州、厦门、郑州、苏州、南京、武汉、成都、重庆等核心城市,预计至2018年底签约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2020年计划将突破100万平方。

 
联合办公描绘的,其实是一个开放自由、灵活度更高、社交性更强的工作故事。除能够有效大幅降低租金成本外,企业选择进驻的另一个原因也在于千禧一代员工进入职场所带来雇员结构的变化。FUNWORK在华中地区的加速拓展标志着中原共享办公时代的来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