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KLUDI德国科鲁迪-如何选择厨房龙头

KLUDI德国科鲁迪-如何选择厨房龙头

细数厨房物件的使用频率,水龙头一定能排上频率最高榜的前三甲。清洁、清洗、冷却、饮用、洗手抑或烹饪都少不了一把称心合手的龙头,若想拥有一款理想中的厨房龙头,务必要考虑质量、功能、颜值三大要素。
No.1 质量QUALITY

 
品质安全:龙头材料将决定用水质量。KLUDI龙头本体选用德国优质63黄铜制造,通过中国国标GB18145-2014龙头出水嘴重金属污染检测,根据该检测结果证明,相关含量远低于国家最小标准。同时,KLUDI龙头获得欧洲顶级权威机构DVGW德国水气技术科学协会认证,该认证需要非金属部件通过KTW(卫生学)及W270 (微生物)标准的化学测试,能符合该标准在欧洲也是凤毛麟角。高标准意味着使用更安全。
方便清洁:精湛的镀层工艺不仅可使龙头保持明亮光洁的金属质感、不易腐蚀生锈,还能确保厨房的油烟、油腻等污渍容易去除。
经久耐用:材质上乘构造合理是一个好龙头的基本素养,除了要经受酸性及高温测试,还不易发生滴漏和损坏现象,经受几十万次开关后仍可操纵自如。
No.2 功能FUNCTION
 

(该功能运用于KLUDI全部厨房系列龙头)

厨房用水特点决定了龙头高、出水嘴长、可旋转的龙头是较好选择。
旋转角度:现在大多数都能实现龙头左右旋转的功能,但旋转角度的大小决定了功能的实用度,360°旋转为最佳。
出水模式:灌注容器时,水柱式大水流可以缩减接水时间,但同样的水流在清洗果蔬时则会显得冲力太猛,换成喷洒式密集水珠更为合适。
伸缩水嘴:伸缩功能可以打破龙头固定位置的局限,不仅可以让取水变得更加方便,也能方便清洁到水槽各个角落,KLUDI厨房龙头的伸缩长度可达70cm。
No.3 颜值STYLE

 
精美且风格显著的外观将使得龙头在拥有超凡功能的同时,成为室内设计的装饰品,化身厨房中的点睛之笔。你可以选择高挑又具有欧式典雅复古风格的KLUDI ADLON系列,也可以选择极具现代气息且具有流畅线条的KLUDI MX,或是选择双拱形设计的KLUDI BINGO STAR。创新陈列风格套系的KLUDI已经面向世人推出了“现代都市”、“纯净主义”、“轻奢前卫”、“怀旧复古”等多个类别,打造与众不同的厨房艺术气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