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广深港高铁预计在9月下旬开通 香港高铁开通时间及票价一览

广深港高铁预计在9月下旬开通 香港高铁开通时间及票价一览

广深港高铁通车时间定了,2018年香港高铁开通时间及票价一览如下,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2018年香港高铁开通时间
广深港高铁预计在9月下旬开通
广深港高铁目标于2018年第三季通车,届时将把香港与广州南站连接起来,并途经深圳的福田站和深圳北站。这条穿梭城际的全新铁路走廊竣工后,广州与香港之间的车程将由100分钟缩短至约48分钟。
2018年香港高铁票价
广州南–香港西九龙:260港元(约人民币209元)
福田–香港西九龙:80港元(约人民币64元)
深圳北–香港西九龙:90港元(约人民币72元)
虎门–香港西九龙:210港元(约人民币169元)
香港高铁7个高铁站点
高铁列车共设7个站点,贯穿广州、东莞、深圳、香港四个城市。
7个站点分别为:广州南站、庆盛站、虎门站、光明城站、深圳北站、福田站、西九龙站
高铁由香港往返内地城市所需时间
深圳⇋香港,14分钟;
广州⇋香港,48分钟;
湖南长沙⇋香港,3小时;
湖北武汉⇋香港,4.5小时;
福建福州⇋香港,5小时;
上海⇋香港,8小时;
北京⇋香港,9小时;
成都⇋香港,12小时;
贵阳到香港高铁票开售
12306官网显示,贵阳北至香港西九龙已经可以发售车票。香港西九龙至贵阳北站运行5小时31分。经停深圳北、虎门、广州南、桂林西和贵阳北。贵阳北至香港西九龙一等座票价862元、二等座538元、商务座1615.5元。
湖南首发香港高铁车票开售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的车票开售,湖南首对开往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列车同步售票。长沙南至香港西九龙各等级座位车票票价今日全部出炉。商务座1640元,一等座848元,二等座529元。
北京到香港高铁票开售
北京西站往返香港西九龙站的G79次车票同步开售,其中商务座票价3369元,一等座1724元,二等座1077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