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2018年关键词,零投资创富,加码购震撼来袭!

2018年关键词,零投资创富,加码购震撼来袭!

随着互联网的广泛普及,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随着消费者的购买力不断增强,电子商务从1999年出现在中国,一经问世就得到了蓬勃的发展,“全民网购”已经成为互联网大时代人们消费方式的最真实的写照。随着电商平台数量急剧增多,随着消费者的消费观念趋于理性,据数据统计 :截止2017年上半年我国网购用户为5.16亿人,同比增长7.5%,预计2017年全年达5.4亿人,预计全年同比增长8%,增速较2015年之前出现大幅下降。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我国网购用户增速正在大幅下降。这样就会导致我们传统电商平台引流成本快速上升,我们消费者再想在网上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将变的越来越困难。所以我们急需要去开发出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去彻底解决传统电商引流成本居高不下的问题,我们急需要去提高消费者与电商平台的黏性。正是基于这样的行业发展背景,正是为了解决这样的市场痛点,加码购平台应运而生。
加码购电子商务平台迅速的引爆了我们社交媒体圈,引起了购物者投资者的广泛关注,那么加码购平台具有怎样开创性的商业模式呢?
加码购是一款颠覆性的竞价形式的购物APP, 集趣味,竞购,赚钱于一体的电商购物平台。下面我从几个方面简单介绍一下加码购平台的模式。
第一点,以往我们在京东天猫购物,看到心仪的产品,就直接添加购物车,付款完成。而在加码购,我们是换一种方式参与,用竞价的形式参与,更有趣味性,参与感。
第二点,每件商品都有一个很低的起步价,然后在这个起步价的基础上进行加价,每加一次价格,都可以领取到此次加价金额的30%的现金红包奖励,如果下一位参与竞价者的价格高于你,则你领取到红包出局,这样子即使没有买到产品,也可以领取到红包奖励,白捡钱!
第三点,每一个产品不仅有一个起步价,还会有一个封顶价,并且在开始竞价时,都有一个时间限定,几分钟左右,如果时间到了,还未到产品的封顶价格,那么恭喜你,更便宜的买到产品,品优价廉!
加码购平台的竞价规则介绍,只需以下4步我们就可以畅玩加码购:
第一步,注册会员。免费注册成为会员,获得竞价资格。
第二步,充值保证金。支付宝平台保证金充值,充值的金额是:该商品起步价与封顶价中间的金额才能参与加价(比如该商品起步价100元,封顶价120元,只需充值20元)。
第三步,加价购买。选择需要的产品开始加价,每次出价冻结充值的保证金,若下一位会员出价高于你,你的保证金自动释放。
第四步,商品成交。最后一位加价者商品成交后,扣除保证金补齐商品差价,购买产品成功本轮竞拍结束。

 
在加码购不需要投资,这是一个零投资,零门槛,零风险的购物平台,参与即可领取现金红包,拍中商品,品优价廉,即可省钱,分享还有源源不断的管道收益,让你轻资产创业,逆袭人生!
现在我们处在分享经济时代,全民创业是当今时代发展的产物,2018年的关键词,零投资创富,加码购这种模式机制给大家提供一个创业的平台。
我们大家都知道一种新的商业模式的出现必然会带来嘲讽和质疑,但是如果你的商业模式具有清晰的规划,能够真真正正解决行业的痛点,促进行业的发展,最终让我们广大消费者真真正正的获益,那么这种商业模式就是一种好的商业模式,通过以上的分析我们加码购就是通过竞购加价,颠覆性的机制,以及丰厚的推广奖励来降低传统电商引流的成本,通过娱乐社交,奖励机制来增强传统电商平台所缺乏的社交属性,增强消费者与电商平台的黏性,电商平台的成本降低了,自然就会让广大的消费者获利,我相信加码购这种开创性的商业模式必定会在未来引领电子商务产业的变革,成为电子商务产业的领头羊和独角兽。当然一切需要时间的证明和市场的考验,而现在,更需要你的支持和加入,赶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