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北京今年落户规模6000人 2018年首批北京积分落户公示名单查询一览

北京今年落户规模6000人 2018年首批北京积分落户公示名单查询一览

北京积分入户首批名单公示!今年落户规模6000人,2018年首批北京积分落户公示名单查询一览如下,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2018年首批北京积分落户人员特点

此次面向社会公示的落户人员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在京稳定工作时间长,体现了长期在京工作的要求。

二是年龄跨度大,中青年占主体。其中年龄最大的58岁,年龄最小的31岁。

三是行业分布广。申请人来自科技服务、制造、金融、媒体、教育医疗、环卫、园林绿化、家政服务等各行业。

四是获得奖励加分人员更具优势,如100分(含)以上高分段人员中35.8%来自高新技术企业,23.4%获得创新创业奖项,12人获评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

2018年首批北京积分落户名单查询

北京市积分落户要求诚信申报。积分落户公示名单将在市政府“首都之窗”网站公示,公示期截止到2018年10月22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可在2018年10月23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市常住户口。

如对名单上人员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向相关部门实名书面反映(电话:63135162,传真:63135367,联系地址:西城区永定门西街5号,北京市积分落户服务中心,邮政编码:100050)。经查证反映问题属实的,取消落户资格。

2019年北京积分落户最新消息解读

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期间,积分落户每年申报一次。明年的申报工作预计将于2019年5月份启动,相关工作安排届时请大家关注市人力社保局官网“积分落户服务专栏”的通知公告。

今年未取得落户资格,明年继续符合政策规定的四项资格条件的申请人,可以继续申报。申请人只需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上一年度申报信息,选择更新需要变更的内容,其他无变化信息不用重新填报,系统将予以保留。(来源:北京人民政府)

2018年北京积分落户公示名单

2018年首批北京积分落户公示名单介绍到此,北京落户了小孩上学难的问题就解决啦,不过不是只有北京的孩子能上好大学,也不是只有北京才能算是好城市,二三线城市一样可以生活更好,更轻松,差的地方也没有多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