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第三届中国国际绿色建筑跨界交流大会在京隆重举办

第三届中国国际绿色建筑跨界交流大会在京隆重举办

2018年10月19日—20日,备受我国建筑建材行业关注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绿色建筑跨界交流大会在北京隆重举办。大会以“绿踏征程”为主题口号,以“落地、融合、发展”为主题理念,凝聚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推动投资、建筑、建材等行业融合和绿色建筑科学发展。本届大会定位于“政商产学研交流平台,建筑建材业牵手驿站。”,发改委、住建部、国资委等系统的领导和专家与金融、建筑、建材等行业各界人士一道,约600位嘉宾和代表出席了大会。

 

金秋送爽,绿建绽放。共享的理念和共同的目标,让代表们相聚,使大会在高效、隆重中进行。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研究院院长范毅《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绿色发展》、中国被动式集成建筑材料产业联盟主席崔源声《产业融合推动我国被动房科学发展》、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建筑垃圾资源化委常务副主任陈家珑《建筑垃圾治理与城市发展》等六位专家报告和演讲,精彩呈现在开幕会上。 开幕会后,国际零碳、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超低能耗建筑等产业园)技术设备交流会、绿色加固改造与鉴定检测技术创新交流会(暨第四届全国既有建筑加固与改造行业高峰论坛)等10个分会场、论坛同步召开。来自德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出席了大会开幕会,并在分会场做专业报告。

本届大会由国家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与国家住建部主管的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联合主办,建材研究会刘长发会长、建筑节能协会武涌会长分别向大会致辞。

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会长刘长发致欢迎词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武涌致辞

为激励科技人员论文交流,开幕会上举办了公开出版物《中国绿色建筑科技文库》首发仪式、“绿建秀杯”2018年全国绿色建筑与建材论文大赛颁奖典礼。

本届大会由绿色建筑促进会牵头承办,绿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全卫在开幕会上发布了下一步更接地气的活动,如绿建秀(线上线下展示)、海外仓(企业“走出去”会所)、项目投融资(咨询促进中心)、GBA金像奖颁奖典礼等。

 

   绿促会掌门人韩全卫发布专业项目信息

 

记者了解到,10月20日-21日是各类建筑从业人员注册师全国考试日,也是建筑建材7个论坛、会议、培训等集中在京召开的日子,数百名与会人士能够克服时间困难和坚持选择参加跨界大会,热议绿色建筑发展话题和跨界互动,是对大会主题选择的认可,是绿建发展的真粉丝。

本次大会由31会议独家提供会议签到软件技术支持,华亿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金盛科技有限公司给大会隆重举办提供全面支持。

据悉,跨界大会是中国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融合发展的年度盛会,每年第四季度在中国有关合作城市举办,参会对象主要是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行政人员。大会宗旨是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工程施工、建筑材料、投资融资等行业的跨界交流与产业融合,大会格言是规模更大、规格更高、规构更强。跨界大会创新举办时,曾获得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城乡建设环境保护部原部长叶如棠,住建部原总经济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李秉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专家渠时远,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谢晓帆等领导、专家的鼎力支持,莅临指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