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华谊兄弟最新消息:2018年前三季度扣非后净利润2.7亿元同期增长133.76%

华谊兄弟最新消息:2018年前三季度扣非后净利润2.7亿元同期增长133.76%

 

10月25日,北京。华谊兄弟(300027)发布2018年三季度报告。根据公告,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为318,341.6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5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7,011.2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3.76%。

报告期内,华谊兄弟影视娱乐板块营业收入299,519.41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6.06%。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找到你》,自10月5日上映以来一路逆袭,是今年国庆档唯一一部评分突破9分的影片,并连续多日实现票房逆跌、蝉联全国上座率冠军。截止目前,该片票房成绩已达2.45亿元,刷新了女性题材电影的票房纪录。

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板块营业收入15,493.42万元。华谊兄弟实景娱乐集体亮相黄金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三地七天游客总数达到30万人次,获得市场肯定。

10月20日举办的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上,华谊兄弟连获东阳市政府颁发的“影视功勋企业”、“实验区成就奖(金奖)”和“主旋律成就奖”三项重要嘉奖,肯定了华谊兄弟多年来在引领行业、税收贡献等各方面的突出成绩,同时也传达了政府主管部门对华谊兄弟、对影视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引发行业和市场极大关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