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银企方舟企业智能服务中心路演郑州站

银企方舟企业智能服务中心路演郑州站

智能服务 智造未来

由银企方舟与中产之家联合举办的“企业智能服务中心+智能服务体验中心”路演已经开展一段时间,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关注,是大家对于企业智能服务中心+智能服务体验中心的期待成为了主办方的动力,通过路演他们清楚的了解到“企业智能服务中心+智能服务体验中心”是为企业与个人服务的专业平台,这能让他们的生活发生积极向上的改变。

企业智能服务中心

智能服务体验中心

银企方舟与中产之家两家平台也表示将会不断的进行全国路演让“企业智能服务中心与智能服务体验中心”的理念席卷全国,同时也让更多的企业与个人明白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性,他们需要“企业智能服务中心+智能服务体验中心”来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同时也是为社会创造了一个高效便捷的平台。

 

所以在2018年11月1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来到河南郑州。开始了“企业智能服务中心+智能服务体验中心”最新的一场路演,届时将有专业的人员为大家讲解“两个中心”的筹建意义及功能,而且考虑到还未路演到的城市也想关注本次活动的殷切期望,主办方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并不定时的发送红包福利,想要了解的朋友可搜索关注“银企方舟”“中产之家”的公众号。2018“两个中心”的脚步不会停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