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蚂蚁花呗使用受欢迎 2018年提高蚂蚁花呗额度方法汇总一览

蚂蚁花呗使用受欢迎 2018年提高蚂蚁花呗额度方法汇总一览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蚂蚁花呗,因为它可以让你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的体验并且没有利息,更重要的是,它比信用卡更容易开通。正因如此,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花呗额度高一些,除了能增加个人优越感以外,还能享受到很多的便利,比如买大件时减轻压力,又不需要支付利息;比如有时候还能享受分期免息等等。那么如何提高蚂蚁花呗额度呢?

2018年提高蚂蚁花呗额度方法汇总一览

第一:主动完善信息,证明你的资产实力,你有很强的偿还能力。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找到“芝麻信用”后,点开,点击右下角的“信用管理”,找到“个人信息”后,点开:

上面有学历学籍、单位邮箱、房产信息、车辆信息等等,你能填的都填上。非常有助于提高你的芝麻信用,进而提高花呗额度。

第二:多多使用支付宝消费。无论在网上购物,线下消费,信用卡还款,交水电费,看电影,买飞机票等等等等一切能使用支付宝的机会都不要放过。你的消费越多,你提额的机会越多。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第三,在支付宝中加一些花呗额度很高的用户作为好友。你的好友都是一些实力强,额度高的人,你的实力也不会太差。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这个道理。

第四:及时还款。花呗额度不高,也要多使用,及时还款。信用卡、房贷等其它欠款也要及时还款。

几点建议:

第一、多使用花呗,包括线上购物、吃穿住行、水电煤、线下支付等;

第二、按时还款,不要随便逾期;

第三、绑定驾驶证、车证;

第四、往支付宝余额或者余额宝、网商银行中存入大笔资金或者通过支付宝购买基金等。

宗旨就是你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看起来必须是行为良好、有信用的人。

最后就是要持之以恒了。只要这些行为坚持下去,提高花呗额度是早晚的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