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私立医院当护士好吗 2018私立医院护士工资待遇标准一览

私立医院当护士好吗 2018私立医院护士工资待遇标准一览

私立医院当护士好吗?2018年私立医院护士工资待遇标准一览如下。

私立医院护士工资多少?

护士工资多少是由当地经济发展水平而定的,各地都是不一样的,没有统一标准,一般都是2到3千元。私立医院是个人投资的,属于企业单位了,都会以盈利为目的的,因为投资的个人需要投资的回报的;而公立医院是国家政府投资,是事业型单位,救死扶伤,不以盈利为目的。当然,私立医院也有救死扶伤的性质。

低年资护士的薪酬(2年工作年限以内)

在私立医院工作2年及以内的护士,93%的护士月收入(工资+奖金)在4000元以下,42%的护士月收入会在2K~3K之间,优点是只有5%的护士的月收入会在1000元以下!

整体而言,私立医院对于低年资护士的平均薪酬要高于公立医院,且很少出现1000元以下的月薪。工作环境良好、入职薪酬较高,这应该也是私立医院为了招募更多护理专业人员而设立的薪酬体系!

中年资护士的薪酬(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而在私立医院工作3年及以上的护士,只有28%的护士将拥有4000元及以上的月收入,5000元及以上的月收入人数只占到11%!

通过对身边的私立医院工作者调研,私立医院低年资的护士会更多一些。对于那些能够跳槽去私立医院的高年资医生护士来说,也一定是在三甲医院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获得了足够的能力和名气,才能去私立医院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