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奇点金服荣幸入围首届西湖独角兽发展论坛准独角兽榜单

奇点金服荣幸入围首届西湖独角兽发展论坛准独角兽榜单

奇点金服抓住机遇,通过定位金融科技服务公司,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新技术手段搭建智能化运营管理平台,更好地完善风险防控,致力于更好的为企业赋能,并提供一站式企业现金管理服务。

 

 

由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西湖独角兽发展论坛在杭州西溪宾馆成功举办。奇点金服荣幸入围首届西湖独角兽发展论坛准独角兽榜单之中,在此也恭喜奇点金服的客户:纸箱哥、袋鼠云、神策数据等多家企业入围首届西湖独角兽发展论坛准独角兽榜单。

纵观全球创新创业,除了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项目引人侧目,“独角兽俱乐部”也已成创业浪潮中最为闪亮的一片舞台。杭州是“独角兽”的乐园,而西湖区则更是无数“独角兽”企业的发源地。近年来,独角兽以其全新的商业模式、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深刻改变着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发展格局,推动着新经济的蓬勃发展。一大批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和估值超过1亿美元的准独角兽已茁壮成长。

能被列入“独角兽”名单的公司,外界关注度及在行业内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在杭州这片创业热土上,一大批创业公司正全力奔跑在创业前线。跻身独角兽(包括准独角兽)俱乐部,意味着该企业正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是活跃于创业浪潮中该领域中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

在西湖区,一大批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和估值超过1亿美元的准独角兽已茁壮成长。目前,西湖区辖区范围内共有12家独角兽和41家准独角兽,分别达到了全市总量的46%和39%。这其中,也不乏蚂蚁金服、阿里云等“超级明星企业”。

奇点金服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B轮公司,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现金管理服务,为企业打造奇点活期、奇点定期、奇点美元服务及定制化金融服务。截至2017年11月,奇点金服已覆盖超过4000家企业客户服务网络,包括滴滴、ofo、真爱梦想基金会、瓜子二手车、蜜芽、探探、云知声、什么值得买、卷皮、美味不用等、小猪、尚德机构、水滴筹、时趣、神策数据、触控科技、51talk、Geek+、Talkingdate等知名企业,行业渗透率60%。

在短短几年内,奇点金服已经得到了行业内外以及政府的高度认可,得益于各方的共同努力。奇点金服建立了超过4000家企业客户服务网络,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奇点金服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专业、严谨的优质服务。

金融科技是当前的新“蓝海”,奇点金服利用技术手段,进行有意义的创新及满足定制化需求。未来,奇点金服将以更快、更便捷的方式帮助客户获得更好的服务与体验,帮助企业和用户实现双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