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云南有度建筑肖珍参加国际展望大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云南有度建筑肖珍参加国际展望大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2018年11月21日,国际展望大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世界领袖晚宴在美丽的杭州举行,大会荣幸邀请到联合国第 8 任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出席。届时,多位国际政要、著名金融专家、 国际经济学家、企业家将与会。2014年全球华商功勋人物、2015年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201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年度人物、云南有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珍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国际展望大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1992 年 6 月,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会在巴西里约召开,会议提出并通过了全球的可持续发展战略《21 世纪议程》,并且要求各国根据本国的情况,制定各自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计划和对策。1994 年 7 月 4 日国务院批准了我国的第一个国家级可持续发展 战略《中国21世纪人口、环境与发展白皮书》。

 

2015 年 9 月,在时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的大力促进下,世界各国领导人在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联合国峰会上通过了“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该议程涵盖 17 个可持续发展目标,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且适用于所有国家,于 2016 年1月1日正式生效。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云南有度建筑肖珍合影

 

为积极响应这一伟大目标,“国际展望大会(杭州 2018)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世界领袖晚宴”应运而生,论坛主题定为“经济 社会 生态”,旨在促进中国文化与国际上其它国家文化的交流对话,增进各国人民之间在文化上的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成就,构建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建设和平世界作出积极贡献。论坛议题从民营企业、女性觉醒、脱离贫穷、世界文化、未来教育、世界和平等方面进行。与此同时,论坛融入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使中国战略和国际议程交融呈现,传递包容互鉴,相互尊重、求同存异、增进理解、扩大共识的理念。
论坛上,肖总领略了世界各地国际政要、金融专家、 国际经济学家、企业家等对全球经济、文化、生态的关注和重视。自己身为民营企业家,要把握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要带头深入到全球经济建设中去,帮助国人脱离贫穷困境。并在经济建设中积极弘扬我国传统文化,打造过硬的企业文化,用品牌影响世界。

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彼得.古德费洛和肖珍合影

 

在一带一路的政策背景下,在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指引下,云南有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极投身到七彩云南的道路交通建设中,公司成立20多年以来,参与建设的项目有:大丽高速3标华营特大桥、8标挖色特大桥、16标白玉村特大桥、宜昭高速洛泽河特大桥等等,其中大丽高速公路喜获第十五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这是中国土木工程领域最高奖项,被称为建筑业的“科技创新工程奖”。云南有度建筑工程公司在董事长肖珍的带领下,一直秉承着立足云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发展目标,为中国经济发展、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实现中国梦,为云南道路交通建设与改善各族群众生活环境做出了卓越贡献。朱胜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