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大庆川胜科技有限公司

大庆川胜科技有限公司

大庆川胜科技有限公司是玖富万卡金融服务供应商,结算方,出资方,为玖富万卡协商还款用户结算清贷的科技有限公司,系玖富金科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公司。

在互联网金融服务蓬勃发展之际,玖富万卡快速发展成为国内消费金融服务行业优秀企业。其依托母公司强大的数据平台,具备国际消费金融服务领域的专业素养以及对品牌打造的丰富经验。玖富万卡搭建起数据化的消费型小微信贷档案平台,有效推动了消费型小微信贷领域的服务创新。同时,充分利用独特业务模式下强大的跨地区业务拓展能力、实力强劲的后台技术支持、系统全面的推广活动及严格的风险管理,业务持续快速增长,为玖富万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庆川胜科技有限公司的团队人才济济,群英荟萃。管理层来自国内金融界相关领域建树卓越的精英人士,具备国内外企业管理经验,在管理、风控、运营等相关领域拥有深厚造诣和远见卓识。员工来自于各个行业的精英,全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为大众提供更加美好的金融服务为目标,构建信用社会的指导方针,服务涵盖消费分期、互联网金融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