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惠兵新型军营超市被全军推广

惠兵新型军营超市被全军推广

2019年1月28日,陆军后勤部在北京南口某部组织了首家新型军营超市试点建设总结交流暨现场观摩活动,来自全军集团军以上单位的后勤部门领导莅临参观,陆军后勤部推广了新型军营超市的试点成果,《解放军报》《陆军报》、解放军新闻中心、中央台军事频道等多家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据部队领导介绍,在军队建设的新形势下,新型军营超市是服务官兵的“惠兵工程”、后勤转型的“实践工程”、作风转变的“塑形工程”。其“商品价格有新优惠、建设管理有新规范、应急保障有新模式、融合保障有新体验”的特点,得到了陆军后勤部的高度认可和广大官兵的高度认同。

为服务基层部队官兵,按照部队要求,退役军人刘安刚和他的团队,打造新型军营超市,以“播洒文明、奉献社会”为宗旨,秉承“士兵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立品牌,塑形象、树口碑,以丰富的服务经验、广阔的服务平台、精干的服务队伍、一流的服务质量,走开了“一体化保障”“一站式服务”的新模式,把新型军营超市打造成了服务基层官兵的“主阵地”、精确保障的“根据地”、深度融合的“示范地”,全方位、全纵深、全要素、全项目的为部队提供日常保障和重点保障。和传统的军营超市相比,这次新型超市试点具有以下突出特点:
一是以最低的价格服务部队。
超市负责人刘安刚介绍:公司把部队当恩人,把士兵当亲人,以感恩之心、报国之情服务官兵、保障基层。为解决基层官兵外出难与购物难、工资津贴低与生活需求量大的矛盾,坚持“微利润、微收入、大服务”,对商品“全品种涌入、超低价保障”,全部商品以低于京东网16%的价格面向官兵,采用大型电子屏幕全时公示,建立无人自助收银通道,完全实行“透明化”和“超低价”服务。同时,还结合劳动节、建军节、国庆节、春节等节日,广泛开展“酬兵优惠活动”,让广大官兵实实在在享受获得感。
二是以最优的环境服务部队。
在基层部队实战化训练、全天候训练、高强度训练的新型训练模式下,为帮助基层官兵调整心情、放松精神,公司投资400多万元,对军营超市进行了精装修,建立了音乐茶座、生日吧间、读者之家、心灵小屋,为官兵营造了一个高雅、舒适、优美、安全的休闲环境和消费环境,促进了官兵的身心健康。

三是以最高的质量服务部队。
公司坚持“质量就是信誉,质量就是安全,质量就是爱心”的原则。在官兵日常用品的保障上,讲究一个“真”字,严把进货关、检验关,保证产品绝对合格。在部队战备物资的保障上,强调一个“全”字、讲究一个“快”字,以“实用性、可靠性、安全性”为原则,从物资、人员到车辆,制定周密的供应保障方案,预案齐全,分工明确,靠前筹备,分类储置,为部队战备提供高速度、高效率、高精度的应急保障、伴随保障和接力保障。

四是以最深的情怀服务部队。
刘安刚表示:“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为最可爱的人奉献,是公司全体员工最大的快乐。”自己也是转业军人,对军人有很深的感情。自超市进驻以来,公司想官兵之所想,急官兵之所急,解官兵之所忧,在人员安排上优先考虑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属,先后为20多军嫂提供了就业机会,为60多名退伍军人提供了创业机会,为站岗官兵免费送开水,为值班的官兵送货送餐,为远途看病住院的战士免费提供车辆,为家庭贫困的官兵及时救济,为比武夺魁战士建立奖励基金。

 
驻北京昌平南口广大官兵纷纷感言:“超市出实招,官兵得实惠。新型军营竭尽全力的为部队官兵献爱心、送温暖,使基层官兵购物有超市、饮食有特色、娱乐有平台、休闲有场所、沟通有地点、看病有保障、加班有温暖,我们的日常生活保障更方便了,精神放松更有效果了,训练质量和效益提高了。这种新型军营超市,真的很受我们官兵喜欢,希望能够长久发展下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