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硬核精英团队打造完善体系,妈咪小镇成母婴创业者重点关注平台

硬核精英团队打造完善体系,妈咪小镇成母婴创业者重点关注平台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实施和市场消费结构的升级,中国母婴行业的发展迎来了更多的推力。在国内母婴行业处于高速腾飞状态时,越来越多的跨境母婴平台也让消费者难以取舍。在这其中,妈咪小镇以优质的团队实力与高质量的加盟体系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妈妈们心目中的归属地和消费者心生向往的平台。

 
经过高精尖团队的苦心钻研,妈咪小镇打造行业一流平台
妈咪小镇的诞生,与创始人邓淅月一流的研究分析水平和独到的市场眼光分不开。邓淅月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在2015年回国后,赶上国内跨境电商发展的初期,邓淅月在天津从事跨境进口项目,得到许多关于跨境方面的知识与经验。两年后,妈咪小镇诞生于四川眉山市,紧接着在四川各地相继开业。经过一年的筹备,妈咪小镇正式在四川成都注册成功,初步建立了核心团队。

 
在妈咪小镇团队中,每个角色的定位与作用可谓是相得益彰。以妈咪小镇行政总监邓涵轩来说,在其带领下,妈咪小镇公司内部建立了健全的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完善了售后服务体系,保证妈咪小镇经营目标的不断完成。同时,借助邓涵轩多年的澳洲留学背景,妈咪小镇与澳洲几大重要母婴品牌进行长期合作并建立了澳洲海外仓。以邓淅月与邓涵轩为代表的妈咪小镇团队结合了一流的行业高精尖人才,让妈咪小镇这个跨境电商平台在形象、运营、服务、加盟等领域立于不败之地。
通过完善的加盟服务体系,妈咪小镇助力加盟商满意消费者
与妈咪小镇的成功分不开的,还有它的加盟优势。得益于妈咪小镇团队的全面打造,妈咪小镇建立了完善的加盟体系与优质服务。加盟商在选择妈咪小镇后,即可享受妈咪小镇强大完善的全球采购系统,快捷高效的物流仓储与新零售运营模式。在这其中,新零售运营采用“互联网线上+线下实体体验店”模式,突破次元壁,让消费者可以实体感受到线上产品的品质。

 
同时,妈咪小镇定位于专业跨境母婴平台,为加盟商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选址、资质、供货渠道、店铺装修、产品支持,让加盟商大大减少了走弯路的可能性。为了让加盟商全面地了解母婴内容,妈咪小镇还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产品知识、育儿知识培训,让加盟商能够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推广相应产品,达到“消费者满意,加盟商赚钱”的效果。
得力于公司的强大团队与完善的加盟政策,妈咪小镇借母婴市场高速发展的东风一跃而起,更是在2018年12月荣获了四川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理事单位头衔。在未来,妈咪小镇将不断精研自身,提升品质,打造国际一流的跨境母婴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