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神兔侠两大数据库,以大数据帮助走失儿童早日回家

神兔侠两大数据库,以大数据帮助走失儿童早日回家

作为国家儿童安全天网工程的重要项目执行机构,神兔侠建设的《中国走失儿童数据库》和《中国可疑儿童数据库》两大数据库,为全国走失儿童构建起一整套覆盖面广、效率极高的找回系统,以大数据的力量调动全民参与,并进行信息共享,让宝贝早日回到家庭温暖的怀抱。
神兔侠两大数据库通过权威渠道完成基础采集,由走失儿童家长及广大爱心用户上传发布而完善,目前已储存数据数万条。其数据智能匹配,权威、及时、准确,目前已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含港澳)及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283个地级市和374个县级市的各个角落,形成一张密不可漏的儿童安全天网。
《中国走失儿童数据库》信息包括宝贝姓名、性别、小名、年龄、身高、体重、着装颜色、其他描述、宝贝近照及最后走时位置,设有“线索反馈”和“电话联系”功能,便于爱心用户甄别与联系。
《中国可疑儿童数据库》信息包括宝贝姓名、性别、小名、年龄、身高、体重、着装颜色、其他描述、宝贝近照及发现位置,其中的“收藏功能”可让关注本条信息的爱心用户进行持续性跟踪寻找。
同时两大数据库还能实现人像识别自动匹配,发现相似度较高儿童信息会自动匹配给走失家长便于家长快速甄别寻找。
神兔侠建立的两大数据库,一方面让已确认走失儿童信息得到广泛扩散,使更多爱心用户参与寻找或提供线索,另一方面也让爱心用户发现的可疑儿童信息尽可能得以传播,为失孤家庭提供寻找线索并进行甄别,失孤家庭与社会力量双向联动,大大提升走失儿童找回率。
走失儿童与家庭的距离,只差一个神兔侠。当走失儿童遇上神兔侠两大数据库,即开启宝贝回家的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