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云集会员,从740万会员到成功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神话

云集会员,从740万会员到成功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神话

电商界又一重磅新闻!近日,社交电商领域冲出了第二家上市公司。5月3日晚,云集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YJ,市值达30.87亿美元,股价盘中最高曾升至18.20美元。说起社交电商,首屈一指的绝对是拼多多,但云集是国内第一家真正意义上从分销型社交电商模式起家并正式上市的企业,云集成功地掌握了电商领域的发展趋势,打破了传统电商的经营模式,里程碑的意义不容小觑。
自从上市开始,云集称自己是一家由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移动互联网和微信小程序生态服务商微动天下,扎根社群生态多年,服务超过160万+用户。作为一个颠覆淘宝分销平台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涵盖许多自主品牌,这就是云集牢牢抓紧的契机。
然而像云集这样作为一个平台,不仅吸纳品牌还自主研发自有品牌的不在少数,但是极少能掀起巨大波澜,主要原因在于美妆和快消行业已经达到一定程度的市场饱和状态,缺少一些突破点,更重要的是缺乏具有行业权威性的品牌入驻。

5月7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长三角健康产业联盟、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浙江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国内四大行业协会牵头主办,由微光资讯集团与太和健康研究院联袂承办,太和健康联盟作为战略指导的首届国货新零售高峰论坛在上海虹桥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会议上就在电商平台、社交电商抢夺流量的狂潮来袭,实体艰难生存但却依旧守一定人群的追捧下的人们议题,有权威人士称,新零售将是未来销售模式的发展趋势,新零售模式也成为作为战略指导的太和健康联盟的重点。

太和健康联盟同时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联动与国内多家上市药企成为品牌战略联盟,与云南白药,天目山药业、北京同仁堂、上海制皂、苏酒集团、平安好医生等国内多家知名上市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不仅是互联网思维模式下的再升级,也是线上平台营销再整合,联动线下实体,提供贴心优质的客户体验服务,增强客户对于品牌和产品的信任度和依赖度,同时适应现代互联网的便利销售模式,这就是正在崛起的中国大健康新零售的独角兽!

太和健康联盟不仅拥有品牌战略联盟的强大支持力,还拥有医学博士、营养学专家等组成的资深团队、国内顶级新零售运营专家团队、软件开发团队和云端技术大数据支持,为大健康新零售行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致力于成为大健康新零售行业崛起的赋能尖端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