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谷歌表示,其应用商店将继续为现有的华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服务

谷歌表示,其应用商店将继续为现有的华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服务

 
昨天,谷歌表示,华为Android设备的现有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谷歌Play应用程序商店,为全球数千万用户提供一些缓解,即使目前尚不清楚中国科技巨头是否能够使用全功能版本Android在其未来的手机中。
该公司在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称,现有的华为手机用户也将能够享受通过Google Play Protect提供的安全保护。 Google Play Protect是一款内置的恶意软件检测程序,可使用机器学习来检测和清除恶意应用程序。谷歌没有说明华为设备是否会收到未来的Android更新。
该声明是在路透社周日报道谷歌正在暂停与华为之间的一些业务之后发布的。华为是去年出货量超过2亿部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该报告声称,谷歌未提及的一点是,华为未来的Android设备不会运行谷歌移动服务,谷歌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包括谷歌Play商店,以及电子邮件客户端Gmail。一位华为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调查情况,但除此之外没有什么可分享的。
这对华为来说是一个重大挫折,除非在未来几周解决,否则华为可能会严重扰乱其在中国境外的电话业务。这家顶级Android手机供应商已经在努力应对安全问题的争议,如果没有解决方案,将不得不重新考虑未来手机的软件战略。未来的Android更新缺乏 – 或延迟交付 – 也会损害公司在全球客户中的声誉。
“我们遵守订单并审查其影响,”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于正在进行的美中贸易战的最新发展,两家科技公司陷入了这种尴尬局面。由于国家安全问题,华为及其70家子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名单”,要求谷歌和英特尔等当地巨头在与中国公司开展业务之前获得政府批准。
华为可能已经预见到了这一点。最近一位公司高管透露,华为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以防未来事件阻止其使用现有系统。据路透社报道,华为还可以继续使用AOSP,这是一款剥离谷歌移动服务的开源Android操作系统。在纸面上,它也可能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但是说服足够多的利益相关者在华为商店推出他们的应用程序并不断推动更新可能会非常具有挑战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