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ETH从加密交换窃取Cryptopia移动,部分存放在交易所

ETH从加密交换窃取Cryptopia移动,部分存放在交易所

 
根据一项分析,从被黑客攻击的新西兰加密货币交换Cryptopia窃取的一部分以太(ETH)已被移动并存入不同的加密交换。加密反洗钱初创公司Coinfirm在5月20日发布了关于他们调查结果的推文。
根据Coinfirm的说法,据报道,30,790(超过777.8万美元)的被盗人员被转移到一个新地址,10 ETH(超过2,500美元)转移到另一个加密交换机的热钱包。专门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大型交易的Twitter账户Whale Alert声称,500个被盗的以太(超过125,000美元)今天已转移到EtherDelta,另有1,000个ETH转移到未知钱包(超过250,000美元)。
区块链数据众包平台AMLT还声称,除了ETH之外,几乎所有令牌都已登陆主要交易所。此消息是在Cryptopia上周从顾问和审计公司网络Grant Thornton New Zealand任命David Ruscoe和Russell Moore担任清算人之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