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格朗合创始人贾云峰:打造餐饮新体验

格朗合创始人贾云峰:打造餐饮新体验

格朗合创始人贾云峰:打造餐饮新体验
贾云峰笑谈自己是个另类的老餐饮人,他在餐饮行业已经“摸爬滚打”将近40年。谈及当年创立格朗合的初衷,贾云峰坦言是希望将烹饪简单化,提高人们“吃的效率”。
为实现快餐标准化,格朗合追求健康、绿色、环保、时尚。所有菜品烹饪秉承环保理念,整个过程中没有油烟排放。另外借助现代“工业革命”,烹饪工具也实现更迭升级。

 
为了实现产业升级,格朗合所有食材的初级加工以及能产生强烈味道的生产环节,都由上游工厂或自己调配厂加工配送,工厂远离大城市,避免市区污染。如此一来,门店就不用做前期粗加工和切配,只需按照标准化操作流程,把主料、配料、调味料全都放进去,加热成熟即可。
谈及格朗合的标准化初体验,贾云峰表示,“在快餐领域,格朗合在标准化之路上任重道远,未来可做的还有更多。”
打造餐饮新体验
从事餐饮业多年,贾云峰有一种清醒认知:餐饮品牌要想常驻市场屹立不倒,关键是不断获得年轻食客的喜爱。如今千禧一代渐成主力食客,做餐饮必须紧跟年轻人步伐。

 
 
这些年,格朗合从食材口味到装潢风格都实现换代升级,打造餐饮新体验,以迎合年轻人需求。
那么,如何满足年轻人挑剔的味蕾?有着出色厨艺造诣的贾云峰深知,口味必须是复合型,这样才能做到单一不单调。格朗合从最初的单一口味,发展到如今十几种口味;各种食材都有,满足食客多样需求,赢得一批批新老食客青睐。
常言道,12年是一个轮回。贾云峰形象总结了格朗合的成长周期,历经了小学、初中到高中的磨炼,如今格朗合成年了,意味着有能力做更多事情,也应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格朗合这个品牌的成长不是一蹴而就,也不是一炮而红,它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
谈及未来的发展,贾云峰目光坚定:“有生之年,我一定要看到这个企业的茁壮成长。虽然这个过程可能会有很多艰辛痛苦,但是我觉得也是享受的过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