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华夏出行亮相成都车展,大出行生态成行业“新焦点”

华夏出行亮相成都车展,大出行生态成行业“新焦点”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9年9月5日 – 14日在落成不久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行,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同时也是目前国内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四大车展之一,本次车展吸引各大车企厂商、业内专家、媒体参与。作为北汽集团服务化转型的标志性企业——华夏出行携旗下“摩范出行”,“摩范速运”、“华夏318”等明星产品品牌重磅亮相并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引发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37
聚焦汽车后市场 纵深构建出行产业链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自创办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展会功能也由过去单纯的车型展示,发展到交通出行前沿技术与理念发布和形象展示的最佳舞台,成为全球前沿技术创新信息交流的平台和最高效的品牌推广宣传舞台。展会品质逐届提高,影响日趋广泛,所以华夏出行当仁不让的全情参与,一举成为展会中瞩目的焦点。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增速不断放缓,加之政策红利盘活万亿级共享汽车,汽车市场开始向存量时代过渡,而稳步增长的汽车保有量为后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汽车独立后市场已逐渐成为群雄必争之地。北汽集团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以前瞻性的思维和战略眼光,于2017年4月8日成立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华夏出行作为北汽集团由传统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转型的标志,承载着集团2.0转型的战略重任,自成立伊始便聚焦于汽车后市场,构建并不断深耕产业链,以用户需求、汽车产品为纽带,将分时租赁、城市物流、网约车、越野自驾服务、二手车服务、营销顾问、商旅服务等业务深度融合,现已搭建“出行”+“增值服务”两大核心业务集群的出行生态圈。
38
深耕大出行概念 实现出行生态闭环
尽管汽车后市场已达万亿级规模,但整个产业链发展模式仍十分固化,入局企业纷纷以重资打造网约车平台,聚焦分时租赁业务,却未能探索出高效的盈利模式。华夏出行率先提出并深耕大出行概念,以分时租赁为突破点,撕开行业缝隙,并持续扩容自由平台服务空间,纵深构建出行产业链,在实现自有出行生态闭环的同时,多业务共同发力达到降本增效,成功打造完整的大出行概念。
在本次北汽展台上,“摩范出行”、“摩范速运”及“华夏318”等华夏出行旗下产品的集体亮相一度将展会现场氛围推上高潮。目前,分时租赁明星产品品牌“摩范出行”在西南地区已开通成都、重庆、昆明、南宁等12个主流城市,网点近1400个,运营车辆达5110台,仅在成都市摩范出行就已覆盖成都五城区、郫都区、新都区、龙泉驿区、双流区、温江区、彭州等300多个网点,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出行解决方案。
城市居家物流品牌“摩范速运”在六月启动伊始就以成都等8个城市为首批试点落子布局,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城市物流服务、无忧搬家服务以及新能源物流车型的租售服务,累计投入市场的服务车辆已达1725台,至今年底将突破5000台的规模,为西部运输物流业发展助力贡献。
39
越野自驾品牌“华夏318”今年也将在西部9省(市):四川、西藏、青海、甘肃、陕西、云南、重庆、贵州、新疆等地开拓24个服务网点,为越野自驾出行提供最贴心和全面的服务。同时,在车展期间华夏出行还为新用户推出参与注册领取小礼物和用车优惠券等活动,力求让更多用户体验全新的出行方式。
立足资源优势 构筑竞争壁垒
众所周知,渠道终端是品牌决胜市场的关键。华夏出行作为汽车后市场红利的尝鲜者,背靠北汽集团,依托其在全系新能源车辆的制造、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北汽集团全国终端优质合作资源等优势地位,整合北汽集团汽车全产业链布局资源,并通过对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进行高效再造、融合和连接,以完善用户服务核心,以数据赋能模式创新,优化运维模式,完善车辆生命周期管理,找准消费者共振点,在重构产品价值和优化传统汽车产业价值链方面做到有的放矢。以华夏出行的”出行+增值服务”作为全出行场景生态价值链的底层结构,通过人们出行的大交通、小交通、目的地旅游、定制化个性化出行服务等全出行场景产品的打造,打通了从车辆定制生产、投放共享运营、二手车业务处置等覆盖车辆全生命周期的产业链,构筑了华夏出行整体竞争优势壁垒。
华夏出行将以成都车展为契机,契合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政策,以“摩范出行”助力西部城市环境保护,缓解交通拥堵, “摩范速运”为西南地区城市货运出行需求的满足提供解决之道,“华夏318”助力西部自驾旅游市场的开发,多品牌协同发展,全面促进西部经济增长做出积极的作用,努力为西南地区城市道路交通、旅游文化、居民出行等维度做出更卓越的社会贡献。
用分时租赁解决城市拥堵,“摩范出行”正在行动!
当高效物流战胜蜀道之难,“摩范速运”使命必达!
大好河山与越野激情的相遇,“华夏318”整装待发!
华夏出行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在“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大政方针的指引下,在北汽集团优势资源的带动下,在广大用户的支持鼓励下,继续秉承“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的运营理念,加强业务板块深度融合,深耕西部出行市场,为打造出行行业领军企业和实现北汽集团2.0战略转型的重任不断前行。为守护祖国西部绿水青山而努力,为助力西部人民的美好出行而奋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