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帮助人工智能企业管理精准训练

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帮助人工智能企业管理精准训练

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人才管理是重中之重!
2019年5月16日,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正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学习方式,推动人类社会迎来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时代。

人工智能指的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是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至今为止人工智能已经不断突破障碍,已经发展了70年,硕果累累。
目前正是人工智能发展的黄金时期,在无人驾驶、金融医疗、生产制造等领域都能看到人工智能的应用。而在未来,人工智能通过物联网、互联网和机器人等技术的结合,横跨多个互联网核心领域,将在全球多个行业和场景下得到广泛运用,成为应对一些社会核心挑战的强大工具。因此,如何抓住人工智能发展机遇,准确把握政策形势,培养和挖掘最优秀的人工智能人才,成为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们亟需解决的一个难题。

为了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们从容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愈演愈烈的人才争夺大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聘请全国著名大学一线专家教授,以及国内最有影响力世界五百强企业人力资源高管,联袂人社部门高级官员,以不同身份不同视角为广大企业高管开启实战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之门。浙江大学将为人力资源总监打造一期最具实战性的转型突破实战训练,让国内实战派顶级专家详解人力资源之道。

当然,企业想要把握人工智能时代的发展机遇,仅仅靠人力资源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数字化的转型,要利用科技创新驱动商业变革。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重磅推出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聘请来自世界五百强的外企、民企和国企标杆企业优秀管理实践经验者,为学员进行新经济与科创商业模式分享与解读。研修班采用项目路演、现场教学、研学等方法,开展实践式教学。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帮助人工智能企业在面对扑面而来的人工智能、物物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型业态时,能够更加精益地运营管理和培养高精尖人才。
人工智能春天才刚刚开始,还处于乍暖还寒时候。企业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念,不遗余力地拥抱人工智能,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智能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