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献礼”女王节”,VIP陪练祝各位辣妈节日快乐

献礼”女王节”,VIP陪练祝各位辣妈节日快乐

2020年的这个寒假,注定是要载入史册的时刻。谁也不曾想到,曾经做梦都想知道自家孩子在课堂上有没有认真听讲的为父为母们,有朝一日竟然真的可以真人一对一亲自监督,在这里,VIP陪练想对那些被网课逼“疯”了的妈妈们说一句,辛苦了。

 
“不做大妈,只做辣妈”,借此即将到来的“三八女王节”之际,VIP陪练为各位小琴童的妈妈打造专属礼遇,点击微信公众号的专属活动界面,可以让小琴童们来掌镜,为妈妈拍摄最in的时尚大片,再通过专属链接分享各位的女王海报,可盐可甜,可端庄典雅,亦可和蔼可亲,展现最真实的女王范儿。
为此,VIP陪练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来犒赏妈妈们在这个疫情非常时期对于我们小琴童们的付出和关爱。其中,免费的VIP陪练精品大师课很值得推荐,这是VIP陪练全新的一次尝试,因为引入了极富乐器培训经验的名家大咖,亲力亲为录制视频,为我们的琴童解决更多练琴、考级道路上的疑点难点,一经推出便深得家长好评。此次作为抽奖奖品送出,运气好的话可以免费得到名师指点,干货满满,事半功倍。
自2020年至今,VIP陪练开展了多项针对用户全新体验的互动活动,这一系列举措正是VIP陪练在品牌步入发展的第四个年头自我突破的全新尝试,通过更加注重与用户之间的联动,增加用户品牌认可度和黏性,达到品牌价值传播最大化。自2016年VIP陪练成立至今,已经累计服务超过200万琴童,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无论是体量还是规模,都处于行业首屈一指的领军地位,同时也是全球范围素质教育领域最大的互联网企业。
而从陪练乐器数量上的递增,同样可以看到VIP陪练对于“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的贯彻和落实——2016年品牌成立至2018年,平台拥有钢琴、手风琴、小提琴和古筝四种乐器陪练;2019年年底,乐器品类扩充到涵盖大提琴、长笛、二胡、琵琶等八大乐器,乐器种类遥遥领先于同赛道其他竞争对手;2020年,VIP陪练将继续扩充陪练乐器种类,最终将达到20种之多,基本涵盖目前市面上5-16岁琴童的乐器学习需求。

 
“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无疑是音乐素质教育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之路。作为行业垂直赛道的领军者,VIP陪练希望通过摸索出线上线下有效联动、创意趣味的精巧结合等方式,以期可以打出了一套有力的营销组合拳,在完善自身优势的同时,更好地为用户带去实惠和帮助。
欲获取更多关于VIP陪练信息,请识别图中二维码登录了解。VIP陪练,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欲了解有关VIP陪练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peil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