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战疫挥洒青春力量 国泰君安团委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战疫挥洒青春力量 国泰君安团委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国泰君安钻石青春

今年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三月份迎来学习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特殊的时期里,国泰君安的青年们积极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加入到国泰君安团委组织的“青春战疫志愿同行”的志愿者主题活动,进行了义务献血。

活动发出后,国泰君安青年们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赤诚行动,为爱举手。3月12日来自国泰君安证券总部的四位青年志愿者挺身而出,前往上海市血液中心的采血点,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这其中,有被“抗疫”精神感染第一次参与义务献血的勇敢志愿者,更有多次参与义务献血活动的爱心志愿者,他们的善举充分体现了国泰君安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带来了徐徐暖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血液是爱的流传,是希望的传递,是责任的延续,正是这些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在这个关键的抗疫时刻迎难而上,用行动践行初心,用信念担起使命,将鼓舞更多的青年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奉献青春力量。

“世事无常,天有不测风云,疫情还在持续,除了医护人员在前线战斗,我们普通人一样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为这次战役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国泰君安营运中心的李龙飞同志说到:“看着血液慢慢的流入采血袋,想着它即将去帮助有需要的人,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

王海力同志是财富管理部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举国上下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作为一位普通的国泰君安人响应公司团委组织的上海青年无偿献血‘赤诚行动’,并体检合格,有幸成为光荣的献血者,内心倍感自豪。而当红色的献血证交到我的手中时,更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奉献的意义,一名平凡的金融从业者也可以在这场全民战役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自信息技术部的陈楚乔同志第一次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感触很深:“今年的三月有些特别,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上海往日熙熙攘攘的街道有些冷清。但这并不能阻挡我们上海青年献血的热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作为无偿献血志愿者,我深感荣幸和自豪。此次活动使我们懂得了每年适量献血可降低血液粘稠度,增强免疫力,对身体有益;无偿献血又培养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把这份责任延续下去。血,是生命的源泉,是点亮无数生命希望的火种。一次简单的献血就有可能挽救一个生命,请大家勇敢的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传递爱心,让爱与奉献成为我们共同的财富。”

已经多次参与过无偿献血的合规团支部陶小芳再次志愿伸出援手:“2020年,我们见证举国抗疫的坚忍大无畏,我们致敬战疫最前线的医者仁心,我们耳闻目见身边社区工作者、民警、志愿者等等同胞为疫情防控夙兴夜寐,为爱逆行。作为普通民众一员的我,在居家隔离严格自觉,外出工作做好防护之外,也想在这特殊的时期为这场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无偿献血,播撒大爱。当前虽然疫情已经开始慢慢远去,但是依然不能放松,用血需求也一直存在,国泰君安此次义务献血活动既发挥了青年突击队的热情,又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