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辛格林电梯杨国添:始于品质,忠于精品

辛格林电梯杨国添:始于品质,忠于精品

“从我这里出来的每一台梯都是精品,有些品质不好的安全部件我宁可不用,那是对客户的不负责任”辛格林总裁杨国添眼神坚定的看着记者说。

 

在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辛格林电梯高达106米的实验塔已然成为了当地的地标性建筑。每一位乐平归乡人在途经此处时难免会升起一些雀跃感觉离家又更近一步。走进园区,绿意盎然、视野开阔、随处可见的辛格林理念与文化直击来访者的内心,每一个细节都恰到好处。

曾经还在一线做技术的杨国添可能没想到,未来自己会成为重新定义电梯的开创者。现在的杨国添,有着技术人员的严谨,认真也有着对于电梯行业饱满的热爱。

 

2007年到2012年,杨国添经历了白手起家,再到拥有了合伙人,到后来因为看理念不合宣布各自发展,到后来以一己之力进行企业重组等种种困难。如果说西天取经路上有九九八十一难,那么杨国添所经历的只多不少。所辛,上天不会亏待一个努力的人。在经历过这些磨难后,重组后的辛格林一路高歌猛进。在今天看来,可能辛格林亚电梯的规模与其他电梯企业相比仍是比较小的,但是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在产品生产和工艺标准化上执行欧洲生产标准,严格控制,目前,辛格林电梯的生产标准化程度已超过行业90%,处于领先行列。

 

 

经过对于创新技术的执念,辛格林结合三大安全部件,专注研发主动预防性安全技术,自主研发Easygo智能解困系统,通过系统判断电梯运行故障可能性,当电梯故障或遭遇停电而无法运行时,系统自动切换并接管主控制系统,在无任何维保人员和救援人员协助下,轿厢运行至就近楼层。提前周全考虑,主动服务成就主动安全电梯专家。“我对产品这个领域,我会不遗余力地把产品品质做好”杨国添如是说。

不忘初心,不断探索,灵活应对,脚踏实地。传承瑞典精品主义,融会贯通让辛格林电梯成为国内乃至国外的知名品牌,为中国社会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乘梯体验这是杨国添正在做的,也是辛格林人在不断努力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