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湘湖街道:百业疫下谋共生,政企互动促营商

湘湖街道:百业疫下谋共生,政企互动促营商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控制,三湘南湖大市场经济活动快速恢复,但复工复产依然困难重重。为帮助企业度过难关,灵如企盟国际集团在跃进湖社区党支部的指导下,与三湘南湖大市场诚信党建联盟、芙蓉区湘湖街道商会以“疫”当逆行,从“心”再出发为主题于2020年5月13日在长盛上东党群服务中心的灵如企盟16楼沙龙室举办了一场公益座谈会,就各大企业目前面临的各种问题进行商讨建议。

(公益红色沙龙)

沙龙邀请了芙蓉区湘湖街道区域内的30多家企业代表,而且有幸邀请到了湖湘管理局张副局长、组织宣传科陈科长、跃进湖社区仲书记、诚信党建联盟向会长作为嘉宾为沙龙赋能。

沙龙14:30正式开始,由主持人开场介绍了本次沙龙主题和目的,接着各位优秀企业家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灵如企盟国际集团董事长徐总就新冠疫情下企业所面临的困境进行了简要的概述,如何多层次,结构化的优化企业资源;如何利用内容+工具+布局调动市场,共度难关是当前所有企业面临的重大问题。虽然目前市场总体上不乐观,但是在互联网产业,高科技产业,5G基建建设等方面大有可为。我们应该从传统企业的自救模式走出互救模式,建立有自己企业文化特色的防御体系和生存体系。

(灵如企盟国际集团董事长:徐凯)

徐总的话一石激起千层浪,在打开新渠道,接入新资源的氛围烘托下,沙龙进入了高潮阶段,大家就针对当下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纷纷献计献策,敞开胸怀,对自身现有的资源优势和需求全方位展示。

(各企业家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如申斯达橱柜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刘总,提出了面对未来市场的危机,我们需要进行深层次的认识,在危机中寻求商机,在困境中寻求机遇。湖南咖啡之翼有限公司党支部夏总,就疫情之下如何突破市场困境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买卖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王总在寻求转型新渠道,建立电子商务平台方面的新思维新思路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跃进湖社区党委书记:仲文亮)

最后跃进湖社区仲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高度评价了灵如企盟搭建的企业服务平台,这不仅是一个沟通平台,更是为长盛上东党群服务中心开了一个服务先河。并且通过叶公问政的典故,升华了本次的沙龙主题。强调今后我们社区要统筹”守门”,密织服务企业“防护网”;党组织要引领”战斗”,打造服务企业“助推器”;强化服务保障,通过多渠道弘扬社会正能量、经济正能量、资源正能量。主动帮助企业分析谋划,积极建言献策,为企业排忧解难。

(沙龙进行中1)

(沙龙进行中2)

“企业家论坛”不仅是- -一个抱团取暖的场所,更是坚持党建引领,打好硬核“组合拳”的大课堂。我们要相信党的领导,相信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以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党员、服务群众为目的,建立建好党群服务中心,提升企业经济实力,奏响三湘南湖大市场复工复产“春耕曲”。

(灵如企盟沙龙一览)

仲书记发言中评价了灵如企盟的格局高度,并对搭建的企业服务平台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厚望。这次沙龙是在疫情之下对企业互助的一次探索,通过大家的通力合作和支持,本次沙龙在企业互助互利方面达成了高度的一致,沙龙取得圆满成功。今后这类沙龙我们会适时举办,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探索”党建强,发展强”在企业治理的实践中作更深度的尝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