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世俊莅临荣程集团交流合作

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世俊莅临荣程集团交流合作

5月18日,郑州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世俊莅临荣程集团,就打造荣程“八个平台”一张网模式座谈交流。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荣程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荣程智运、融通物贸、“为你来”社区服务平台、时空家课堂、时代记忆非遗地图、时空篮球博物馆、时空中医药博物馆、荣程新智研究院等“八个平台”运营模式及发展规划。荣程“八个平台”一张网,即八个端口,一个平台,核心是抓住人、财、物。“八个平台”一张网模式的建设,是出于对自然生态的恭敬,是基于对自然生态的保护,是对人类从哪儿来、到哪儿去的深入思考。平台之间纵横交互,形成联合融合,实现联动效益,叠变共赢。双方就“八大平台”未来发展方向及新智研究院建设方案等话题深入交流探讨。

 

周世俊董事长简要介绍了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模式、预售预购交易平台模式、供应链平台系统建设情况。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有关部门认定的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业务领域是电子商务,是交易平台提供商、市场运营咨询服务商、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供应链金融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周世俊董事长指出,荣程“八个平台”一张网,是聚起来,合起来,走下去,生住根,最核心的是做好定位,为产业服务。未来要把更多的客户、更多的新型媒体、新型企业引入到平台。要把客户、自身价值体现点研究透,深入研究获客渠道。同时,产业平台间的联合联动尤为重要。各产业在自我生长、自我发展的同时,相互结合抱团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构成一个体系。

 

张荣华主席向周世俊董事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周世俊董事长为荣程打造的“八个平台”一张网模式精准把脉,为荣程下一步平台搭建、业务拓展、市场定位等方面给予的建设性指导。

张荣华主席指出,迈进新时代,荣程模式已发生转变。目前,荣程集团正在与中冶赛迪共同推进5G+智能制造项目,与清华大学共同推进互联网创新研究院,努力打造荣程数字化平台顶层设计与5G 智能制造模式。

张荣华主席强调,打造好“八个平台”一张网模式,“文、体、娱、影、音、像、修、养、学”是灵魂。要有链接模式、加盟模式,最终要对接“一带一路”。要统一思想,从顶层上达成共识。要坚持联合联动,同步推进城乡产融一体化模式,形成各平台相互交互、横纵交织的“网联”功能。要抓住时机借助平台做好数据沉淀。加快组建高水平的专业人才队伍,形成核心竞争力。希望进一步加强荣程集团与郑大公司的深化合作,梳理好“八个平台”一张网模式的实施路径、具体措施、成本测算和时间节点。

荣程集团董事、副总裁、荣程钢铁集团总裁张立华,荣程集团常务副总裁、新智研究院书记陆才垠,荣程集团副总裁兼天荣公司经理、营销公司经理陈丰,荣程集团党委书记柴树满、副总裁幺爱军、王利力、冉富等参加座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