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为什么在家上班不会持久:您的老板不信任您

为什么在家上班不会持久:您的老板不信任您

 

尽管有很多相反的说法,但即使当前的停工期结束,在家工作(WFH)也不会成为常态。原因有多种,但首先是,实际上,您的老板可能不信任您。

这并不是说所有老板都认为,如果他们的员工不在办公室,他们的员工也不会工作。取而代之的是,事实是,大多数经理一生都在假设“在家工作”等于什么都不做。虽然员工知道这种想法并不总是正确的,但我们正在谈论一些高管根深蒂固的信念。

“雇主认为他们没有足够的控制权,”AcademySecurities宏观策略主管PeterTchir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换句话说,您做这项工作还不够,他们也想看着您。

家庭网络安全风险中的工作

Tchir指出了其他一些问题,但是主要的问题是网络安全。他这样解释:

“看来,一次重大的网络攻击更多是关于何时而不是是否存在的问题,这可能会严重阻碍作为永久解决方案在家工作。”

没有哪家公司愿意看到自己的公司被黑客入侵,尤其是当所有员工使用受强大防火墙保护的基于办公室的公司设备都可以轻松避免这种情况时。

员工倦怠问题

我从经验中学到的第三件事是WFH容易导致倦怠。在Covid-19停摆之前很久,即使在一家大型美国公司工作,我也大多是在家工作。

好消息是我的工作效率很高,因为我没有太多打扰,而且我当然不必参加临时会议。

不利的一面是,不清楚每天什么时候结束工作。这意味着我的工作时间比仅仅在办公室里要长得多。

我们现在听说在锁定期间倦怠是一个重大问题。那些仍然有工作并且可以在家工作的人面临着多重压力。

当他们看着同事被解雇时,他们正在承担更多的工作量。

许多人被困在与家人在一起的家中,所涉及的所有干扰都困扰着他们。

政府和媒体消息传递使很多人感到恐惧。最终,许多人将摆脱这种危机,精神上被抽干。

不过,大多数雇主可能仍希望工人回到办公室。但是,将它们带回那里与过去是不一样的。开放式办公室和即时办公很可能会取代TelexMachine(传真的前身),因为它们被视为健康危害,会增加病毒的传播。

需要更多的办公空间

取而代之的是,公司将需要更多的办公室空间,并增加单个办公室的使用量,并且可能会在更多位置使用。通过拥有多个办事处,经历了Covid-19病毒爆发的公司将可以更轻松地解决问题,并能够通过其他办事处继续开展业务。

这意味着随着经济的复苏,拥有商业办公空间将是一件好事。哪些特定公司将从中受益尚待观察。但是两个主要参与者包括VornadoRealtyTrustVNO和波士顿房地产公司BXP。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