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62岁以上并需要现金:您应该使用退休储蓄还是开始社会保障?

62岁以上并需要现金:您应该使用退休储蓄还是开始社会保障?

 

如今,由于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经济动荡,许多老工人陷入休假或被解雇。救济金和失业检查可能会帮助某些人。但是许多年长的工人需要额外的帮助以维持生计,他们正在寻找额外的现金来源。

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研究两种容易获得的现金来源:IRA或401(k)帐户中的社会保障福利或退休储蓄。但是从财务角度来看,哪种选择最好?

如果可能的话,第一个答案都不是。斯坦福长寿中心的最新研究表明,大多数60至60年代中期的美国工人退休资源很少。他们需要尽一切可能使它持续尽可能长的时间。

如果老年工人可以延迟开始社会保障福利,并避免尽可能长地提取退休储蓄,则将受益匪浅。明智的第一步是耗尽所有其他帮助资源,例如允许您延迟抵押和其他贷款还款的程序,使您暂停水电费或保险费的程序以及从食品银行获得帮助的程序。

但是,许多人可能已经调查了这些帮助资源,但仍然不够。在这种情况下,从财务角度来看,明确的选择是从退休储蓄中提取资金,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不启动社会保障福利。

在正常情况下,用您的存款中的钱支付每月的社会保险过渡付款是您资金的最佳用途之一。该策略将使用您的退休储蓄暂时替代社会保障福利,直到您开始收到实际的社会保障福利为止。

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社会保险过渡付款的财务优势也是明智之举。但是,与开始享受社会保障福利相比,从储蓄中提取还有另一个重要的优势:如果您的情况有所改善并且被重新雇用或找到其他收入来源,则可以轻松地停止从退休储蓄中提取。

另一方面,如果您不再需要社会保障金,则要停止其就变得更加复杂。在开始享受社会保障福利的12个月内,有可能利用“覆写”的优势,技术上称为“撤回申请”。在这种情况下,您必须偿还收到的所有福利,然后社会保险将把您当作从未开始过的福利。但是,如果您花了这笔钱来维持生计,可能很难提出还款要求。此外,您一生中和开始使用后的12个月内只能使用一次“重做”功能。

如果您已经达到退休年龄(目前对于1954年或更早出生的人来说是66岁),那么您就没有资格获得“退休金”。但是,您可以暂停福利,而不会被迫偿还已经收到的任何福利。在这种情况下,您每月暂停领取福利也将获得“延迟的退休金”,一旦您重新获得福利,这将增加您最终的社会保障福利。

社会保障

在任何年龄段,失去工作收入都是艰难的,但对于即将退休的人而言尤其如此。值得您花时间了解有关您的处境的事实并制定可靠的计划以减轻您的焦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