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创始人如何才能领先于竞争对手

创始人如何才能领先于竞争对手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足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而达到与客户建立品牌的地步则是不小的胜利。但这不是最终的胜利。只要我们有竞争对手旨在获得在整个市场上共享的相同潜在客户群,我们的位置就永远不会得到保证。

竞争是许多行业的驱动力。多数创始人至少出于某种竞争意识而被迫开始创业,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想法比该领域中其他企业提供的想法更好,并希望将其变为现实。对于那些聪明又有进取心,但并非最不幸运的人,他们能够将自己的想法变成可行的业务,与那些竞争对手并肩作战,即使不是那么遥遥领先。

但是,这些相同的竞争对手无疑具有相同的动力,而您可能已经能够培养和利用的任何优势都将被他们否定。您引入的任何新功能或价格都会引起您的回应,您应该为此做好准备。这是一场国际象棋比赛,历时数月之久,有多个对手,每个对手都试图超越对手。

保持竞争的领先地位与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挑战一样具有挑战性,并且试图兼顾两者在最佳时机几乎是不可能的,并且在大流行期间几乎就像是生存的次要问题。我们如何确保我们保持与他人相比的优势?

保持专注于您的工作,而不是别人的工作。虽然最好了解竞争对手的行为,但是您不想过多地关注竞争对手的情况。毕竟,您是在为客户生产产品,而不仅仅是在跟上竞争对手。在尝试使您的竞争动作相吻合时,您是在允许除您之外的其他人来决定您的行动和计划。更糟糕的是,您正在偏离自己的想法,而试图最终成为执行他人的第二好人。尝试做出回应的冲动是可以理解的,在某些情况下也许是有根据的,但是要谨慎对待那些从总体上讲没有意义的决策。

不要害怕像其他人一样曲折前进。不仅要有机会,而且要有失败的方式,要克服困难是困难的。与其他十几个人一样,犯同样的错误要比成为唯一一个不同意的错误更容易。独自出门会让人感到紧张和不舒服,但是如果您最终成为唯一一个有远见和毅力能够摆脱困境并成功赌博的人,则可以收获巨大的回报。归根结底,这是关于信任自己。这是您决定创办自己的企业时所做的事情,也是面对新挑战时应继续做的事情。

继续推动自己和您的公司。自满是任何业务的祸根,也是通过无关紧要或过时而走向失败的必经之路。一旦您认为自己做到了并且很安全,就会使您的企业面临被其他渴望获得所声称的客户份额的人劳累或过度思考的风险。您不必一直处于边缘状态-毕竟,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但您也不应该感到完全自在。最好的公司通过不断地进行改进和创新来达到他们的位置,即使面对新的竞争对手,他们的产品也仍然是最好的。仅仅说标准不应该下降是不够的。您必须寻找提高他们的能力来满足您不断增长的抱负。

无法保证您的工作会保持领先。有时,其他人会偶然发现无法通过任何计划或研发进行预期的出色创意和创新。如今,在重塑我们周围世界和市场的全球性事件的困扰下,我们只是命运或厄运或任何您想称呼它的受害者。但是,与努力工作,创造力和计划背道而驰的做法可以确保您将失去自己的位置和市场份额,而不会失去那些渴望并愿意花费时间和精力来赢得胜利的人客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