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如何通过这些简单的调整在社交媒体上吸引数百万用户

如何通过这些简单的调整在社交媒体上吸引数百万用户

 

如果您是一位激励人心的演讲者,或者是一家以影响力为导向的公司的创始人,或者仅仅是为了激发他人的个人发展使命,那么您可能已经在创作内容。许多创作者正在使用Instagram,YouTube,自己的播客和TikTok共享内容。但是,如何使一段内容“具有病毒价值”?

加里·维纳查克(GaryVaynerchuck)曾有句著名的话:“与您想要的一切相距仅一小部分。”有时,我们会拿出一段我们知道可以影响大量人的视频或帖子。那么,您如何看待它呢?制作具有病毒性的内容没有秘密秘诀,但是有一些技巧可以引起更多关注,这不可避免地意味着产生更多影响。

1.与网红合作

获得更多曝光率的最快途径之一是与拥有更大受众群体的人合作。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为他们网页上的广告支付大量费用。许多励志影响者也对自我发展感到兴奋,并可能愿意加入您的播客或为您的博客文章提供报价。

WW首席执行长金·西摩(KimSeymour)担任黑人行政人员,以及美国公司在结束系统性种族主义中的作用

提出询问并确保尽可能具体是无害的。如果他们过去愿意分享自己的自我发展旅程的一部分(例如聘请教练或他们如何完全改变自己的日程安排),请他们进一步阐述。东西不是做的是让他们吐出他们已经在其他地方说。ImpactMedia的共同创始人GarrettAdkins建议:“建立联系后,通过请求引荐来扩展网络变得容易得多。创作者是创作者的朋友。他们拥有一个完整的网络,如果您首先建立了牢固的联系,他们可以向您介绍。”

2.在视频上使用字幕

视频比其他任何东西更容易传播病毒。他们之所以能够产生影响力,是因为他们通过人的元素更加生动地分享了情感。许多人会滚动浏览手机上的视频内容,除非他们手持耳机。视频内容策略师SivanFelder分享了统计数据,其中85%的Facebook视频观看时没有声音。因此,字幕至关重要。

“无论您的视频多么令人难以置信,如果您不包括字幕,都不会有人在听,”费尔德警告说。大多数内容创建者都会犯一个错误,即不添加字幕,而是将赌注浪费在观看者将时间花在打开观看音量上的机会很小。使每个印象都尽可能容易地变成视图。

3.高影响力的标题

用引人入胜的标题吸引观众也很关键,这可以引起立即的兴趣。对于自我发展的内容,使标题指向他们将学到的东西以及将在生活中释放的东西。告诉他们观看或与您的内容互动可以为他们带来的结果。

获取客户的创始人LenneyLeong传播了两个视频,其中包括一个自我开发视频,获得了超过200万的观看次数。在标题上,Leong建议“真的用一个句子讲一个故事。当人们阅读标题时,他们想知道接下来的几分钟会发生什么。直截了当,因此他们可以可视化将要查看的内容以及从中获得的收益。”就他的病毒式录像带而言,他将其标题为“战斗机的生活:与脑瘫生在一起的家伙”。这有效地告诉了观众他们将在视频中学习和观看的内容。

4.与已经做好的工作保持一致

最后,在生成新的内容创意时,请查看页面上已执行的操作。您当前的受众群体会向您表明,他们比其他人更喜欢某些类型的内容-这全在您的社交媒体见解中。

IMPACT编辑内容负责人RamonaSukhraj说,观众的人数实际上并不重要,只要他们是关注者。她写道:“以低参与度吸引大客户是一个坏兆头,因为这表明您没有引起共鸣的营销信息或内容。”因此,直接向您的关注者发送消息,并询问他们还想要什么。您分享的内容越多,他们就越有可能在自己的社交媒体页面上或与工作中的朋友分享该内容。口口相传必然导致我们都在寻找病毒。

大多数人会说,对他们而言具有病毒性的第一部分内容是出乎意料的。因此,请继续制作内容!通过自我开发的消息可以真正帮助观看者,保持核心功能强大,并继续多元化发展,直到您中奖为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