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构建企业应用程序的4个关键原因

构建企业应用程序的4个关键原因

 

企业应用程序正在改变业务面貌。它们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生产率,利用了大数据,并有助于优化业务流程效率。仅出于本文目的,我将术语“企业应用程序”定义为仅包括面向企业内部的移动解决方案,包括现场工作人员,而不是面向外部的零售解决方案(例如零售应用程序)。

企业构建移动应用程序至少有四个主要原因。这些是:

企业应用程序可提高员工和整体公司的生产力。

企业应用程序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了支持,他们通过采用智能设备(尤其是平板电脑)来改变公司格局的本质。

企业大数据和分析生成比以往更智能的应用程序。

开发企业应用程序从未如此简单。

企业应用程序正在推动业务流程和员工生产力

企业移动性是任何竞争性业务的“必备条件”,而工人生产率的未来增长很大程度上源于企业移动性。流动性导致(i)提高吞吐量(按销售量衡量),(i)减少库存和(iii)减少运营支出-EliyahuGoldratt在“目标”中确定了三个基准。此外,这些效率是通过将移动应用程序与数据分析配对来实现的。移动策略师必须确保将与业务目标相关的分析结合到每个移动应用中,以最大化该应用的效用。分析是移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的关键部分,并且在相关应用程序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将继续受益。

企业应用程序增强了现场工作人员

例如,不乏有在现场工作的公司的公司,例如送货服务,长途卡车司机和保持飞机安全飞行的机场机械师。现场工作人员并不陌生。但是,新的事实是,实施智能设备(尤其是平板电脑)使用的企业可以使员工实时了解他们所参与的过程,并能够从中获取第一手数据。以递归的方式返回到企业,这导致对数据进行即时分析,然后以商业智能的形式将其重新馈送到这些员工的设备。

考虑以下示例:

想象一下,该领域的销售人员将在下个月访问三个不同行业的三家财富500强公司。满足他的季度销售数字取决于他在这些客户上的成功。他为企业提供了构建移动应用程序的机会,这些应用程序将帮助他们扩展客户基础,从而促进企业发展。建立特定于客户的解决方案的基础应用特定于垂直行业。为了有效地销售每个帐户,他必须对自己的前景有深刻的了解。他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取信息,包括在线资源(例如Google财经)和SEC发布的季度报告。所有这些都是费时且笨拙的。我们的销售人员需要在家中以移动应用程序的形式获得帮助,该应用程序可以利用各种可用数据-财务报告,新闻稿,第三方报告,市场分析,首席执行官和影响者简历。然而,仅靠静态信息无法解决问题。他将需要他的应用来根据历史模式接收算法确定的各种因素的预测。在每次会议之前,他都需要及时的数据。而且,移动时刻存在于推销员的生活中。与国际石油集团会面的前一天,历史格局还不够。我们的销售人员需要使用该应用程序来通知他前一天通过的联邦法规变更,而上周在一家石油钻井平台上发生的不幸事件,请您命名。这些数据至关重要,再也不会只是“拥有”。对于销售人员而言,这是准备大量帐目之间的区别。对于他的公司,它可以表示满足季度数字或裁员之间的差额。在这种情况下,对于许多销售流程而言,可以归结为这一点。为了向潜在客户销售应用开发人员,我们的业务员需要拥有自己企业级世界一流应用的企业大数据和分析功能,从而产生比以往更智能的应用

有充分的理由已经撰写了无数有关大数据的文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和分析技术相结合,使企业可以推断商业智能,以使其保持领先地位。这些组合几乎可以使企业变得更加聪明。

关于大数据与企业应用程序开发之间的关系,有几个关键要素。首先,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现在通常以EB为单位表示-10到21字节的幂并不断增长。其次,过去几年创建的绝大多数数据本质上都是非结构化的。即MicrosoftWord文档,电子邮件,视频,嵌入式传感器数据和电信等数据,其中数千种不适合常规数据库的数据类型。第三,实际上没有分析过全部数据(0.5%),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随着深度学习,这种情况正在改变。这意味着企业正坐在金矿上。分析大数据并非易事,但以较低的成本获得市场份额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尽管过程可能如此艰巨,但从未如此简单,

基于分析和数据的商业智能可将可解决的营销机会或效率低下通知企业;例如,在地板上或制造工厂,或对大型系统(如全球供应链管理)的可见性。所有这些都标志着一个关键点:大数据与数据无关;大数据与数据无关。大数据与业务有关。

开发企业应用程序从未如此简单

IT行业新市场的介绍改变了游戏规则。如今,消费者已经习惯于购买应用程序,企业已经克服了惯性来构建自己相信会被使用的内部应用程序。使用率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应用程序的价值。因此,尽管全球范围内能够满足需求的才华横溢的移动开发人员越来越少,但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变得如此“容易”。全球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少于500万,考虑到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企业机会,这一数字非常低。

这些意见可能会让我们停下来,但不会影响我们对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热情。这就是为什么。难题的答案是:面对全球应用开发新模型缺乏人才的情况,“轻松”开发面临的挑战在于应用开发的新模型。一种这样的模型是众包,它使企业可以访问具有软件开发技能的专家社区。通常由公司实体管理的社区从应用程序的初始规范中提取可以并行并行设计的那些相关部分。然后将合适的溶液粘合在一起。该解决方案比传统的移动开发者更便宜,更快捷。此外,当对子集的答案不适合解决方案时,自选程序员将快速返回到绘图板。他们迅速失败,重新开始,并为具有远见的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