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面对创业危机?以最佳方式做出回应的4条提示

面对创业危机?以最佳方式做出回应的4条提示

 

迟早,每个企业家都将面临危机时刻。

对于那些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试图保持业务稳定的人来说,这场危机比预期的要早得多,而且戏剧性得多。

尽管今天的情况可能令人感到痛苦,但事实是,每个企业家在成功之路上都会遇到严重的挫折和障碍。

挑战是不可避免的。您为他们做准备并选择对他们做出回应的方式将决定您的企业是否生存和发展。

1.利用现有的专业知识

一场全球性的危机-甚至是只影响您的品牌的危机-经常会要求您调整经营方式。产品和服务可能需要大刀阔斧地解决当前情况,并使您的业务持续发展。

成功发挥作用的品牌将利用他们已经具备的快速而有效地适应的专业知识。正如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Kenan-Flagler商学院的MahkaMoeen所解释的那样,“如果您从历史上思考汽车制造何时成为一个行业,那么生产马车的公司就会具备专业知识,因为马车很容易改装成汽车[…]

“我们正处在一个希望一切很快发生的时期。我们的研究表明,具有先验专业知识的公司更有可能在这种气候下推出新产品。”

考虑如何修改当前的专业知识,以便提供新的产品或服务,例如美容产品品牌转向生产洗手液,以解决COVID-19短缺的问题。您甚至可能会发现在危机发生之前可以为客户提供的新服务。

2.将技术放在首位

技术可能证明是度过危机局势的关键。COVID-19大流行对依赖实体位置的企业造成了不成比例的影响。当政府要求非必要企业关闭以阻止大流行蔓延时,许多企业失去了所有潜在的收入来源。

如果您还没有,那么您的品牌必须考虑如何更好地利用技术,以便您可以随时随地接触潜在客户。聊天机器人正在用于帮助对患者进行分类。健身教练会提供通常在体育馆内举行的课堂视频流。

正如咨询公司BDO指出的那样,利用数字技术的品牌变得更加高效和高效。他们更有能力通过数据发现客户趋势,并可以更快地做出决策。结果,“不仅在流行之前制定了数字策略而且在其上执行过的企业现在可以超越其较不敏捷的竞争对手。”

3.寻找帮助他人的方法

有时,危机不会直接影响您的业务,但会影响到与您的利基关系密切的其他人。当您的品牌运作良好,但其他品牌正在苦苦挣扎时,值得考虑的是如何提供帮助。您今天为他人提供的帮助可以防止危机蔓延到您自己的品牌。

运动服装品牌BornPrimitive的联合创始人BearHandlon就是一个最近的例子。在最近的一次电子邮件交流中,他解释说:“对于体育馆而言,这种大流行非常困难,因为体育产业与我们自身息息相关。我们认识到健身房为我们的社区提供的价值,而我们最不希望看到的是他们必须保持封闭状态而陷入困境。

“我们决定与其他品牌合作开展名为“StayForMay”的运动,该运动激励健身会员保持会员资格,以换取参与品牌的礼品券,这些品牌都位于健身空间。我们公司最终发放了超过150万美元的礼品卡,帮助健身房挽留了可能取消会员资格的会员。更重要的是,我们让体育馆老板知道他们并不孤单。”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当您的企业将来面对自己的危机时刻时,您今天为其他品牌提供的帮助可以帮助您获得急需的支持。几个月前,当锁定开始时,我创建了一个新的速成课程,并使用了3种业务变更工具进行共享,我一直使用这些工具来发展自己的业务,并免费向所有我的企业主和独行侠免费提供!

4.关注长期结果

面对危机时,寻找快速解决方案可能会很诱人,这可以使您的客户渡过难关或使您的业务持续仅仅一周。但是这种目光短浅的前景常常导致不理想的解决方案。

正如詹娜·花园(JennaGarden)为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所写,“如果一项决定不公正地损害利益相关者,则对组织声誉的负面影响将持续很长时间,而损害将远远超过任何短期收益。”

在做出如何应对危机的决定之前,花一些时间思考一下您的选择将如何影响您的客户,员工,业务合作伙伴以及任何其他可能被视为利益相关者的人。

根据长期后果评估特定解决方案的短期收益。一个决定让您本月保持生计但又损害客户的决定最终将使您破产。另一方面,现在需要进行更多工作和做出牺牲的选择可以帮助您树立真正将客户放在第一位的声誉,从而获得更好的长期效果。

自信地应对危机

对于所有企业家而言,COVID-19大流行既是主要挑战,也是重要的学习机会。而且,尽管将挑战称为“机会”,但可能会感到陈腐或老套,但这并没有使它成为错误(如何将“不能”变成怎样)。

只有那些使用挑战来学习课程的人才能适应他们经营业务的方式,然后为将来不可避免地会遇到的挑战做更好的准备。如果采用正确的方法,即使是最严重的危机也可以被认为并变得更加易于管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