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商业和营销新常态

商业和营销新常态

 

如果有一件事不可否认,那就是世界因Covid-19大流行而改变了。在经济,教育,技术和商业方面,在大流行之前可能已经涉及的许多事情似乎不再重要。同时,以前被认为是可选的其他因素也变得必不可少。

无数企业家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这些困难时期维持自己及其业务。远程办公仅成为维护运营和工作流程的关键之一。

这种转变仍在进行中,要确定大流行在全球范围内的确切影响范围还为时过早。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世界将永远不会回到原来的状态。因此,新企业和现有企业都必须适应新的消费者习惯才能生存。

尽管这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但企业家在适应业务和营销的新常态时应考虑一些基本因素。

重新强调数字营销

尽管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但即使在Covid-19之中,也有机会开展新的业务并探索现有业务的新领域。幸运的是,技术和数字流程使我们能够与消费者保持紧密联系。

尽管许多企业已经知道拥有社交媒体的重要性,但我预计,在大流行之后,这将变得更加重要。企业家可以将他们的营销工作集中在数字平台上,以继续覆盖他们的目标受众。

保护与预防

尽管有人在谈论新的常态,但这并不意味着Covid-19即将成为过去。在没有疫苗之前,病毒仍将是重大威胁。领导者需要考虑,当人们返回实体办公室和实体场所时,将如何保护员工。在工作场所保持一种预防文化,并强调相互照顾,采取预防措施并随着形势的发展而适应的重要性。

在面向消费者的方面,您可以通过在运输和实体企业中采取适当的预防和保护措施来建立信心。

往前想

我观察到的一个基本主题是,不仅需要实施在大流行期间应用的策略,而且还需要对返回“正常状态”有益。

例如,由于社会疏远规定以及作为对雇员的一种保护方式,远程办公已成为许多企业在大流行期间适应的最重要的变化之一。因为过去几个月已经表明在许多业务环境中都可以进行远程办公,所以我预计在大流行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这种向远程工作的转移仍将持续。

远程就业选择

无论您的企业是大型公司还是小型企业,都必须检查您的流程并重新发明那些在恢复“正常”之后需要更新的流程。在这种情况下,远程工作和就业问题就变得很重要。

尽管许多公司期望恢复正常的面对面操作,但并非对每个业务,甚至对您业务中的每个团队成员都无法立即实现。“家庭办公室”,或者也许是远程和面对面的混合模式,是在此过渡期间保持公司产量和安全性的绝佳选择。它还可以减少开销成本,这是另一个好处。

数字通讯

由于Covid-19,社会化经历了快速的转变。在社交疏远措施下,不再可能进行面对面的聚会和会议,这使数字聚会变得更加重要。

从企业家的角度来看,重要的是了解数字通信领域中存在的机会,利用其优势并进行战略性思考以吸引消费者。如果您尚未使用新的数字工具和流程进行通信,则这是您必须面对的挑战,否则就有落伍的风险。

准备改变

在当今世界,变革是不可避免的:消费者需求每天都在变化,企业领导者必须做出相应调整。尽管Covid-19的动荡甚至超过了我们在2020年的预期,但大流行可能只是加速了本应在业务领域逐步发生的变化。

电子商务就是一个例子:尽管这不是新趋势,但这种流行病突出了其用例,并使电子商务运作更加相关。我有信心断言电子商务将继续作为任何前瞻性公司的关键要素。

对于企业家来说,当务之急是以最有生产力的方式面对我们的新常态,以便继续存在于消费者的生活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