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如何有效地度过危机并培养进步

如何有效地度过危机并培养进步

 

在前所未有的健康和金融危机中,各个部门的企业都在接受测试,并迅速采取行动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形势。在这些企业中,个人员工,团队及其经理也正在应对各种意外的挑战。面对充满不确定性和充满活力的未来,许多员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在公司领导周围,以期为他们提供安全感,希望愿景和可行的前进之路。

传达这些信息有效地将优秀领导者与优秀领导者区分开来,而领导能力的提升会极大地影响公司的生存能力,甚至随着Covid-19大流行继续破坏工作和生活而蓬勃发展。这需要在迅速采取行动解决眼前的需求和做出明智的决策以预见未来市场变化之间做出微妙而重要的转变。

随着危机对一些工人的冲击开始减弱,许多高管正在从这本剧本中摘下一页,因为他们希望利用大流行带来的战略机遇。实际上,根据BCG最近的研究,有89%的CFO专注于组织变革,而85%的致力于创新。尽管有外部压力,但当领导者将透明度,同情心和积极性放在首位时,仍然可以激发员工围绕这些想法和更大的公司使命。

公开交流

在危机期间,人们寻求可以信任和相信的领导者。确保您达到目标的一种方法是与员工就当前的商业困境以及您如何计划如何应对这些困境进行坦诚和公开的对话,即使该计划是没有完全充实。“沟通,即使您没有明确的答案,而是说您正在评估一种情况,总比不说什么好。”StadiumredGroup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laudeZdanow说。

但是,要保持透明,与员工交谈时,要在乐观与保守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也是至关重要的。这将帮助您避免因大流行对工作稳定性的影响而增加员工可能已经产生的焦虑感。

Zdanow说:“没有人愿意在领导者每天都害怕或[暗示]他们可能会失业的地方工作。”“但是人们也不想被蒙蔽,或者感觉自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无论是通过每周的办公时间,还是整个公司范围的大会堂(鼓励员工提出真诚的问题),在这段时间内让员工更容易获得联系,这是一种深化关系和激发信心的明智策略。

Zdanow在StadiumredGroup表示,他们已努力用视频备忘录代替书面更新,从而可以更有效地传达领导者的心情和当前看法。他说:“仅仅因为每个人都不在办公室里,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想见到领导者并与他们建立联系。”

强调机会

危机时刻尽管面临挑战,但也可能是公司转型的重大机遇,突出了可以完善和揭示新的增长潜力的业务领域。专注于组织的潜力,而不是承担任何损失,是一种激发员工对公司未来的兴趣并提高团队士气的有效方法。

这种心态的关键是知道您可以控制什么。Zdanow说:“企业领导者无法控制大流行的蔓延或州立法,因此将精力集中在那是浪费。”“您希望专注于可以控制的业务障碍。”如今,例如,这可能包括薄弱的数字业务或不一致的客户服务。

尽管许多领导人可能倾向于放慢或停止决策或出于谨慎考虑而削减预算,但一旦大流行病爆发,采取更多防御性措施可能会导致落后于同类竞争者10步。相反,专注于敏捷性和实验以及对增长机会的投资可以帮助维持业务发展势头。Zdanow说:“玩观望游戏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主意。”“与坐下来希望情况会好转相比,最好现在就进行调整并稍后再进行调整。”

当今的挑战提供了战略机遇,可以考虑您向消费者进行营销的方式以及数字家庭接触点是否可能更有效。当消费者离开隔离区或调整其行为时,您可能会采用新的非接触式付款或购物方式吗?还是调整您的产品策略,使您的产品与不断变化的需求更加相关?从长远来看,提出这些问题并邀请您的员工考虑或提出自己的问题可以为公司带来丰厚的回报-为您的企业提供应对当今挑战的工具,同时为未来的成功做好准备,并赋予员工权力参加旅程。

对于Zdanow来说,企业领导者及其团队应抓住这一机会进行变革。“在每一个不利的情况下,总会有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