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晨丰科技与瑞昌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约5亿建设晨丰LED照明项目合同书暨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晨丰科技与瑞昌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约5亿建设晨丰LED照明项目合同书暨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8日,晨丰科技(60368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结合近年来江西省瑞昌市大力发展以LED应用为主体的电子电器产业,公司于2021年2月23日与瑞昌市人民政府签订《关于投资建设晨丰LED照明项目合同书》(以下简称“合同”),该项目总投资额约5亿元。为此,公司拟在瑞昌市设立江西晨丰科技有限公司,运作晨丰LED照明项目。全资子公司建成后,有助于公司利用瑞昌市LED产业集群优势和资源,大幅提升公司产能规模,拓宽市场范围,对于促进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5.jpg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江西晨丰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瑞昌市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出资来源:自有资金

股权结构: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0%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照明器具制造、照明器具研发、电子元器件制造、家用电器制造、家用电器研发、有色金属铸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据了解,由于运作该项目尚需一定的时间周期,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构成实质的影响,预计对公司2021年业绩也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战略布局,不会导致公司的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全资子公司建成后,有助于公司利用瑞昌市LED产业集群优势和资源,大幅提升公司产能规模,拓宽市场范围,对于促进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