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福天全资子公司中标建设工程设计合同 合同项目金额950万元

赛福天全资子公司中标建设工程设计合同 合同项目金额950万元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8日,赛福天(603028)发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同人设计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参与投标宝带桥南公交枢纽方案设计(含总体规划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项目。

近日,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同人设计发来的通知,同人设计及联合体成员苏州九城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已与苏州市长恒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合同。

image.png

合同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宝带桥南公交枢纽方案设计(含总体规划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项目金额:9,500,000元人民币

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约56150平方米

合同范围:包含但不仅限于土建、给排水、电气、暖通等专业设计;绿色建筑设计、PC三板设计、海绵城市设计、智能化设计、人防工程设计、景观设计、市政设计、幕墙设计、泛光、标识设计有关本项目的全部建筑设计和相关专业深化设计工作。

合同工期:105日历天

合同收费:本合同设计收费估算为9,500,000元,大写玖佰伍拾万元。经同人设计与九城都市协商,九城都市设计收费3,900,000元,同人设计设计收费5,600,000元。

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经双方签章后生效

据了解,中标合同的履行符合同人设计主营业务战略布局,有利于促进同人设计的发展,有助于提升同人设计在建筑工程行业的市场影响力。上述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