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长青集团子公司延津生物质中标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南区集中供汽项目特许经营项目 中标价0元

长青集团子公司延津生物质中标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南区集中供汽项目特许经营项目 中标价0元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8日,长青集团(002616)发公告称,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2日对外披露了《中标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15),公司子公司延津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为“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南区集中供汽项目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人,进入中标公示阶段。

3月6日,延津生物质收到招标人延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诚挚招标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延津生物质被正式确定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信息与中标公示基本一致。

image.png

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招标人:延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名称: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南区集中供汽项目特许经营项目

项目编号:延交财招标采购【2021】009号

项目内容:特许经营者向特许经营区域内的工矿企事业单位生产、生活供热。特许经营者在实施方案确定的特许经营期内在供热范围内敷设热力管网,保证集中供热、收取供热费及安装供热设备设施的生产经营服务,并于特许经营协议期届满或提前终止后,以约定条件将供热项目设施进行评估作价,按评估价格整体转让给延津县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特许经营期限:25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

质量要求:必须符合国家设计规范和有关规定及验收标准。

中标价:0元

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有利于公司扩大销售额及盈利能力。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项目投资协议而对协议当事人形成依赖。若本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对公司2021年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