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福天全资子公司中标石湖东岸蠡尚云庭安置房项目设计(勘察)总承包项目 中标价1392.4万

赛福天全资子公司中标石湖东岸蠡尚云庭安置房项目设计(勘察)总承包项目 中标价1392.4万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9日,赛福天(60302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同人建筑设计(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人设计”)近期参与了苏州市吴中新城保障房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中新城”)的石湖东岸蠡尚云庭安置房项目设计(勘察)总承包项目的投标,并于近日收到了招标人吴中新城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同人设计、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公司(联合体成员)为上述项目的中标人。

3.jpg

公告显示,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项目名称:石湖东岸蠡尚云庭安置房项目设计(勘察)总承包项目

招标人:苏州市吴中新城保障房建设有限公司

中标人:同人建筑设计(苏州)有限公司、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公司(联合体成员)

项目概况:项目地点:吴中区吴中大道以北,桃园里街以南,友新路以东,苏蠡路

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约31.4万平方米

中标价:1392.4万元

中标工期:110日历天

中标范围与内容:工程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据了解,以上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增加同人设计的经营业绩,有利于促进同人设计的发展,有助于提升同人设计在建筑工程行业的市场影响力。

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有助于提高同人设计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同人设计后续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