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华虹计通拟在上海市松江区中山工业园区投资2.7亿建设物联网应用研发生产园区

华虹计通拟在上海市松江区中山工业园区投资2.7亿建设物联网应用研发生产园区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9日,华虹计通(300330)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3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新项目的议案》,拟在上海市松江区中山工业园区建设公司物联网应用研发生产园区,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为27,000万元。

16.jpg

公告显示,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根据公司“云-管-端”一体化战略,打造一站式数字化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目标,公司拟在上海市松江区中山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物联网应用研发生产园区,旨在全力拓展智慧城市领域新市场,优化业务布局。本次项目总投资约为27,000万元。

投资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名称:物联网应用研发生产园区

项目实施主体: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华虹智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上海市松江区中山工业园区

项目建设内容:建造公司新厂区和研发基地,包括新建生产调试车间、研发实验室、产品设备仓库、维保售后车间、办公生产辅助用房等用于智慧交通、工业互联网、智慧人居等公司主要业务的发展;新建停车坪、道路、绿化、水、电、气、环保等市政公用设施。

项目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27,000万元,包含厂房、生产设备、配套设施等,其中基建投资约21,000万元,约占项目总投资78%,铺底流动资金约1,200万元,约占项目总投资4.5%。主要产品技术和经济指标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实施。

项目建设周期:本项目建设周期约20个月,计划于2022年12月建设完成。

据了解,本项目的建设是公司完善产业布局、进一步夯实核心竞争力及拓展行业市场的重要举措,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以及未来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抗风险能力,增强公司综合实力,为公司后续战略布局奠定良好基础。

同时,公司通过筹建智慧产业园区,拟在园区引入智慧交通、工业互联网、AIOT、信创等行业的合作伙伴企业,形成上下游产业链聚合的园区生态体系,不断深化开放合作,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商业模式创新、价值创造,构建可持续、共赢、可信的生态系统,助力新型智慧城市产业发展。

本次投资建设产业园区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若本次对外投资事项进展顺利,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业布局,有利于增强公司整体实力,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次投资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生产经营无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