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艾格拉斯股东义聚投资被动减持878.3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47%

艾格拉斯股东义聚投资被动减持878.3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47%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10日,艾格拉斯(002619)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日照义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被动减持公司股份878.3万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47%。

image.png

公告显示,被动减持前义聚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3,163,335股,本次被动减持后持有股份204,380,335股,占总股本比例11.08%。

本次减持计划违反了《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义聚投资的减持股份事项已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暂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0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2,529.27万元–113,091.33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55,511.86万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