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巨星科技2021年度第一季度预计净利2.27亿-2.54亿增长25%-40% 跨境电商业务快速增长

巨星科技2021年度第一季度预计净利2.27亿-2.54亿增长25%-40% 跨境电商业务快速增长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10日,巨星科技(002444)近日发布2021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03.99万元-25,428.4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40%;基本每股收益0.20元/股-0.23元/股。

image.png

2020年一季度,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公司生产、物流和终端市场先后受到影响,导致公司2020年一季度收入同比下滑9.59%。2021年第一季度虽然新冠疫情仍然在全球范围内持续,但是公司总体受疫情影响相对较小,收入保持了此前几个季度的增速。

受益于美国市场需求强劲,公司主营业务订单量非常饱和。虽然一季度属传统淡季,但是为保证订单及时交付,公司协调各方面产能于春节假期后及时开工,同时加快建设东南亚生产基地,确保泰国生产基地尽快投产。

公司继续加大投入跨境电商业务和自有品牌建设,加快各类产品渐进式创新,确保包括跨境电商业务在内的自有品牌继续快速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克服了汇率上升、原材料上涨及短期运费高企的不利因素,在2020年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8.99%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归母净利润的稳定持续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