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未名医药股东王和平被动减持1069.06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62%

未名医药股东王和平被动减持1069.06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62%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11日,未名医药(00258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王和平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被动减持公司股份1069.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2%。

image.png

公告显示,被动减持前王和平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3,680,260股,本次被动减持后持有股份32,989,678股,占总股本比例5%。

王和平被动减持公司股份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的规定。

王和平本次被动减持情况与公司此前预披露的被动减持意向、承诺、被动减持计划一致。

王和平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被动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0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976.23万元–19,951.46万元,上年同期盈利6,338.35万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