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昆明市共有22家企业进入“金种子”企业信息库

昆明市共有22家企业进入“金种子”企业信息库

据报道,昆明市实施企业上市三年行动计划以来,增加6家上市企业,是前三年的3倍。

2019年,省、市政府制定了推进企业上市三年行动计划,将具备上市条件的企业纳入“金种子”企业信息库。截至2021年6月底,昆明市共有22家企业进入“金种子”企业信息库。这项工作开展以来,昆明市政府主要领导牵头,成立工作专班,对昆明市“金种子”企业跟踪服务。

健之佳去年12月成功上市,让其董秘兼财务总监李恒印象深刻的是,当时上市申报,大量门店需要办理租赁备案、开具证明,昆明市金融办立即协调了昆明市住建局和城管局,没几天就开到了证明文件。李恒说:“上市以后,品牌影响力扩大了,药品供应商、消费者更加认可了,同时有了更顺畅的融资渠道。”健之佳上市前净资产仅有8亿元,上市募集资金8.7亿元,极大地补充了公司流动资金。从2019年7月到2021年6月,健之佳新开门店652家,目前已经在四川、广西、重庆拓展门店数量。

正在筹备上市科创板的海底鹰深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开发世界领先的水声图像声呐,水下声通讯,水下导航定位等尖端水声装备,公司成功研发的四款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但由于专业性太强,这家企业在圈外并不为大众广为知晓。目前公司已完成股改,预计今年9月向证监局提交辅导申请。

企业上市倍增行动实施三年以来,昆明市新增震安科技、红塔证券、健之佳、贝泰妮、神农集团及迁入的易见股份6家上市企业,目前共有32家上市企业,这些企业将极大促进昆明市的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