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北京经开区:为企业服务、服务为企业

北京经开区:为企业服务、服务为企业

据报道,为企服务、服务为企,一直都是北京经开区的宗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京经开区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以立足本职、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近日,北京经开区亦企服务港荣华港协助特来电(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开具公司上市合规证明就是其中一件。

“研究了两个月都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申请,您这么快就帮我们沟通好了!”在北京经开区亦企服务港荣华港,特来电相关负责人拿着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字样的锦旗,激动地说道。

原来,特来电主营充电桩业务,属于新兴领域,7月开始准备申请开具总公司上市所需要的合规证明,通过2个月的沟通,开具出了涉及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税务和工商方面的合规证明,但是仍有几个领域因充电桩是新事物,相关法规没有明确规定,迟迟不知该向哪个部门申请。

得知亦企服务港专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特来电通过党支部找到了亦企服务港荣华港,讲述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惑。亦企服务港荣华港总干事赵荦荦在接到求助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就来到了企业,对特来电提出的协助开具公司上市合规证明的请求事项进行了深入了解。

赵荦荦一接到”任务”,便马不停蹄忙活了起来。他一个接一个地打电话,分别给北京经开区几个部门逐一说明特来电的情况,积极协调,与职能部门一起探讨解决方案。

每沟通好一个事项,赵荦荦就立即与特来电相关负责人联系、同步信息,告知特来电负责人去什么部门申请,准备什么申请材料等。只要一看到赵荦荦的来电,特来电相关负责人就心中一松,知道事情又有进展了。

在企业后期办理过程中,赵荦荦也多次询问开具的进度。”在亦企服务港的帮助下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综合执法局也非常支持我们,截至目前我司已完成所有合规证明的开具,这不仅为企业上市调查阶段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还为我们后面的工作争取了宝贵的时间!”赵荦荦说。

赵荦荦觉得这是自己应该做的,是他的责任,他说:”我想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帮他们沟通,给他们办点实事,我只是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现在,北京经开区各级党组织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亦企服务港作为企业和职能部门之间的“纽带”,各港始终贯彻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