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海伦堡荣获地产金砖案例“2021年度卓越成就企业”

海伦堡荣获地产金砖案例“2021年度卓越成就企业”

据报道,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21届年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2021年度21世纪地产竞争力『金砖案例』发布典礼”作为论坛的压轴环节,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百强开发企业的代表、百余家权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荣耀。

凭借高品质的发展、持续精进的产品竞争力及出色的品牌影响力,海伦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伦堡”)荣获21世纪地产竞争力金砖案例“2021年度卓越成就企业”,显示出市场及权威机构在房地产新周期里,对海伦堡的稳健发展予以充分肯定。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于2001年发起主办,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21届,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今年的论坛以“穿越‘红线’:后杠杆时代的梦想与现实”为主题,吸引了一批行业风云人物和企业代表共同“执地产牛耳,话博鳌共识”。

而作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地产金砖案例”评选旨在推动中国房地产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联合中国主流媒体,遴选学界、金融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展示房地产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寻找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创变者。

1998年,海伦堡于广州起航,经过23年稳健发展,海伦堡已成为一家涵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创意科技产业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海伦堡业务遍布全国16个省及直辖市的52个城市,累计拥有超200个优质精品项目,为超60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在全国布局、区域深耕战略下,凭借多元化渠道拿地能力,今年海伦堡继续巩固高质量土储。2021年以来,海伦堡在南京、成都、苏州、重庆、中山、佛山、金华、贵阳等多个城市获取了数十幅优质土地。

截至2021年6月30日,海伦堡土储面积达3237万平方米,土储货值近4000亿元,深度布局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华西地区以及华中地区,为稳健发展、业绩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基于持续稳健的经营表现,今年7月海伦堡还获得国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惠誉“B+”的公司评级,展望“稳定”。

此外,海伦堡还不断升级迭代人居产品和服务水平,形成玺悦系、玖悦系、和悦系三大全新产品线IP,注入健康、绿色、智能等创新因素提高产品价值,并以“6H心生活服务体系”打造从看房到安居全过程服务,为业主提供更多的美好居住体验。

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海伦堡不忘责任与担当。23年来,海伦堡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海伦骄子(教育助学)、海伦善筑(乡村振兴)、海伦行动(敬老扶老)、海伦善行(重大自然灾害救助)四大公益项目,累计已捐资超过两亿元,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自身力量回报社会。

此次海伦堡荣膺21世纪地产竞争力金砖案例“2021年度卓越成就企业”,不仅标志着业界及权威机构对其各项指标的认可,也是对其后续发展的鼓励及鞭策。未来,海伦堡将继续坚持稳健高质的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强化运营能力、提质增效夯实基础,迎接更广阔的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