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樊登读书APP获全国文创企业30强”提名

樊登读书APP获全国文创企业30强”提名

据报道,日前,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在中宣部召开的文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联合发布了第十三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其中,仙霞新村街道的重点文创企业上海黄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樊登读书APP)获“全国文创企业30强”提名。

上海黄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倡导“全民阅读”的先行者,知识付费行业的头部品牌。黄豆网络以樊登读书APP为主要载体,以视频、音频、图文等多种形式提供图书和知识解读服务,在全球范围内设立超过2000家城市运营中心。

樊登读书APP每周更新一本与家庭、事业、心灵有关的优质书籍的精华解读,以视频、音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呈现。樊登读书APP每年在全国举办线下活动超过5万场,努力让沉浸式阅读活动成为广大书友们自习的好去处,为助力提升城市软实力贡献出一份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只需一面墙,樊登读书“数字阅读空间”就可为居民提供充电学习的场景。为了让多维度的阅读方式走进社区、学校、企业等,樊登读书APP与仙霞新村街道共创“数字阅读空间”,并于今年9月在虹旭居民区实现首家落地,用数字书房点亮整个社区。

自成立之初,樊登读书坚持践行公益事业,为乡村学校捐赠“爱心图书室”,丰富当地学生的课外读物,帮助孩子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多读书的习惯。目前樊登读书已捐赠200余所“爱心图书室”。2021年,为助力乡村振兴,樊登读书号召全国36家运营中心开展联动,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发起捐赠100所“爱心图书室”的公益行动,倡导“读书向善、爱心传递”。

截至2021年8月,樊登读书APP注册用户已超过4900万,主营产品“樊登讲书”书籍解读类音视频累计播放超过19亿次,用户收听总时长超过5亿小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