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2021静安区促进消费数字创新企业交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2021静安区促进消费数字创新企业交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据报道,2021年10月16日,由静安区商务委主办,静安区商业联合会、静安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静安区企业联合会、静安区白领午餐协会协办的"2021静安区促进消费数字创新交流发布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静安区副区长张军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会上,正式发布静安区2021年促消费成果,公布静安区首批“品牌数字化转型”示范企业、首批“商场数字化赋能”示范企业、首批“数字化服务”示范企业和首批“‘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数字应用”示范项目。在静安区“促进消费提质扩容”主题立功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商场和商贸企业在会上受到表彰。

今年以来,静安消费市场繁荣活跃,消费规模不断扩大,消费能级持续提升。1-8月,全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22.15亿元,同比增长32.29%,增幅继续位列中心城区第一。区内16家重点商场累计实现销售总额227.7亿元,同比增长56.6%。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