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同期快速推进并服务落地

“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同期快速推进并服务落地

据报道,在沪举办的“致敬创新·让梦想生长——2021中国未来独角兽评选入围企业路演”中,“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同期快速推进并服务落地,活动以多样化赋能体系,全面助力长三角双创生态发展。

“2021中国瞪羚企业·未来独角兽评选”活动,于7月22日在北京启动,“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也于9月15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如今该计划以北京为轴心,与长三角经济带核心城市上海形成联动,构筑起又一处创新企业赋能加速高地。

据天九共享数字科技集团董事长李胜峰介绍,“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由该集团倾力打造,以天九创新企业加速平台为依托,联合“产、学、研、资、企”各方力量共筑加速联盟,汇聚亿万资金资源,旨在为创新企业打造符合中国国情、持续支持创新产业发展的全链条服务体系。该计划将寻找100家优秀中国创新企业,量身提供资本顶层设计、市场拓展计划、营销加速计划,以及企业发展的智慧赋能,更提供面向150万企业家生意圈的天九老板云APP线上项目展示机会50次,提供参加每次500人以上线下新经济商机共享大会20次,以全方位的加速生态,帮助创新企业成长。天九共享集团希望该计划成为激活长三角经济带活力、加速创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承载体之一。

为让创业者更清晰地掌握未来先机,活动现场邀请北京创投协会副会长曲敬鲁,长三角科创金融联盟秘书长、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科创上市培育中心主任严同球,深圳前海新华丝路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李冰等多位创投界大咖,通过智慧座谈形式,共话“十四五”蓝图下的创投战略布局,进一步明确创新红利的坐标与未来。

同时,活动现场举办了“创投+产业融合,领跑新速度”主题沙龙,由天九共享集团研究院联席院长郭宇宽领衔主持,邀请到源星资本董事总经理毛振桦,紫羚云联合创始人兼CMO梁灵鸽,纽劢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商务总监王思本等创新领域实战家,围绕创投与创新这一核心话题,探讨企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胡润百富CEO兼集团出版人吕能幸,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CEO陈筱岚,天九共享集团研究院联席院长郭宇宽等出席活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